剛運抵台灣的 9-3 全車系產品,包括 9-3 Linear,Vector 的四門轎車與五門轎旅,而各市場需求甚殷的新一代 9-3 X 四輪傳動車,也在總代理的爭取下到港,雖然數量不過 10 來台,但已接獲半數訂單,顯示這部 Saab 最新潮的跨界戰駒,賣相與實用功能迎合市場口味。

為了增強競爭力道,總代理商富維持這批正 10 年式售價不變,並打出 15 萬現金折扣,加值贈送彩色觸控衛星導航的銷售策略,其中最超值的是原價 168 萬,擁有 200 匹 Turbo 的 9-3 Linear 四門轎車,現在只要現金價 152.9 萬即可入主。

而性能更悍一籌的 9-3 Vector ,240 匹峰值馬力與 35.7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是現今同級豪華車渦輪性能王,原價 188 萬,特惠現金價 172.9 萬。這兩款是 Saab 目前的主力部隊。

去年受到 Saab 併購案延宕波及的原廠銷售體系,已恢復生氣。從年初開始生產的正 2010 年式新車,各國市場湧入原廠的累積訂單,已有搶車的市況,尤其像 9-3 X 更是配額難求。新 Saab 目前正加速重建,擴充供應量,支援各國市場「拼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