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全新 BMW X5 憑藉著更傑出的性能表現、靈敏的操控反應、豪華舒適的乘用感受、創新領先的安全科技與剽悍無畏的強壯造型,自 2007 年 5 月發表問世至今,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台灣市場至今已創下近 2,400 輛的亮眼銷售成績;除了證明 BMW X5 是台灣汽車市場 300 萬級距以上豪華休旅車的銷售冠軍之外,也說明了 BMW X5 始終是高級豪華運動休旅車中的王者。如今,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了讓更多台灣愛好頂級休旅人仕能夠入主 BMW X5 不凡的魅力,特與 BMW 原廠爭取限量配額,提供 BMW X5 全車系 200 萬 60 期零利率的優購專案,汎德公司誠摯地邀請您立即洽詢 BMW 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掌握這限量配額的入主契機,享受純粹的駕乘樂趣!

BMW X5 在設計、品質和安全性方面屢獲殊榮,證明 BMW X5 高級運動休旅車產品的成功與專業認可。第二代全新 BMW X5 分別在 2010 年和 2009 年,於德國 Off Road 雜誌票選活動中,獲得 Luxury SUV 優勝的殊榮;2008 年,BMW X5 也同樣獲得《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投票評選的“最佳汽車獎”;不僅於此,第二代全新 BMW X5 更連續於 2007 與 2008 兩年期間,躋身德國汽車市場價值最穩定的三款車型,同期也被《Auto Bild》雜誌評選為“年度最具價值車型”以及美國高速公路保險安全協會(IIHS)所頒發的“最安全車型獎”肯定。

BMW X5 在經濟油耗效率方面的表現同樣遙遙領先其他同級距車款,全新 BMW X5 以三款不同動力選擇,引領台灣車壇領略頂尖休旅的王者氣勢;先進的八缸和六缸汽油引擎以及高效率的六缸柴油引擎,與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技術相結合,保證了 BMW X5 在提供卓越體驗的同時,還擁有同級別車型中堪稱典範的油耗和排放水準。全新 BMW X5 xDrive30i、全球最輕的鎂鋁合金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可發揮出源源不絕的 272 匹最大德制峰值馬力與 315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而深受台灣性能車迷驚艷的 BMW 柴油休旅車 X5 xDrive30d 與 X5 xDrive35d,也以 BMW 一貫強悍、具指標意義的性能表現,掀起了強烈的柴油風暴;搭載於全新 BMW xDrive30d 上的全鋁合金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擁有 235 匹德制峰值馬力、520 牛頓米峰值扭力的動力性能。而搭載於全新 BMW X5 xDrive35d 柴油休旅車的 TwinPower Turbo 柴油直列六缸引擎,更曾連續於 2005 年、2006 年榮膺國際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中的「2.5 至 3.0 升引擎級距」首獎殊榮,此款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柴油引擎,在 2,993cc 排氣量下,卻擁有超越同級的懾人動力表現,最大馬力可至 286 匹馬力,最大扭力提升至驚人的 580 牛頓米,並擁有 7 秒內完成 0-100 公里/小時加速的超強實力,如此強大的性能表現,讓這具引擎在同級車款中傲視群倫!

廣  告

2010 年式 BMW X5,更將第二代全新 BMW iDrive 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同時新增 BMW 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加上 BMW 頂級音響與 MP3、DVD 娛樂系統,更實現駕乘中的高品質影音享受,一舉強化了全新 BMW X5 的前衛科技感。全面增大的車身尺寸,除讓 BMW X5 車室空間更具機能性與舒適性外,也讓車身外型不容小覷;延展的車側線條在充滿力量的 D 柱倒彎襯托下,巧妙地與其他 A、B、C 柱融合,形成短捷平順的車頂流線。內裝設計風格上,華麗細緻的觸感材質讓全新 BMW X5 車內成為美麗的感官盛宴,優雅舒適的 Nevada 真皮內裝、細緻的核桃木紋理飾板或前衛的鋁質刷面金屬飾板、符合人體工學的儀錶板設計、創新造型的電子線傳式排檔桿以及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不僅傳承了 BMW 家族的經典特色,更呈現出超凡脫俗的車室氛圍。

所有的豪華進化配備,一次搭載於 2010 年式全新 BMW X5 上,使全新 BMW X5 始終超越其他 300 萬級距以上的競爭車款,展現無可比擬的堅強實力!汎德公司限量提供全新 BMW X5 全車系 200 萬 60 期零利率優購專案,請您立即親洽 BMW 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體驗感受全新 BMW X5 的壯闊新境界!

BMW X5 xDrive30i 建議售價:NT$ 333 萬 (200 萬 60 期零利率)
BMW X5 xDrive30d 建議售價:NT$ 336 萬 (200 萬 60 期零利率)
BMW X5 xDrive35d 建議售價:NT$ 375 萬 (200 萬 60 期零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