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季即將來臨,為了確保 BMW 車主能夠擁有舒適的車室空間,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 2012 年 4 月 16 日至 2012 年 6 月 15 日推出「2012 年 BMW Care 涼夏節健診服務活動」。

即日起凡預約回廠免費健診,除了空調以及冷氣系統的檢查之外,更因應梅雨季節加強雨刷功能、輪胎胎面及電瓶檢測等健診項目,確保車輛在各種天候狀況下的安全與舒適性。在春末夏初之際,汎德公司邀請車主參加「2012 年 BMW Care 涼夏節健診服務活動」,為愛車做好迎接夏天的萬全準備。

除了讓愛車作足準備之外,BMW 為夏日祭出充滿海洋風情的 BMW 帆船運動生活精品如帆船太陽眼鏡、海灘袋、水壺等系列配件,此外,簡約的 BMW 女用錶、手提包及皮夾,或是個性化風格的 BMW 加裝品如:BMW Performance 套件、橡膠腳踏墊、輪胎鋁圈組與實用便利的旅行套裝組、Apple iPad 固定座等。

BMW 為夏日祭出充滿海洋風情的 BMW 帆船運動生活精品如帆船太陽眼鏡、海灘袋、水壺等系列配件,此外,簡約時尚的 BMW 女用錶、手提包及皮夾,或是個性化風格的 BMW 加裝品如 Apple iPad 固定座。
廣  告

最後汎德公司提醒所有 BMW 車主,空調系統需定期進廠保養清潔,才能在炎炎夏日中隨時提供車室內的清涼舒適與潔淨空氣。即日起凡於「2012 年 BMW Care 涼夏節健診服務活動」期間進廠單筆消費滿一萬元 (含) 台幣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 BMW 生活精品等多項好禮,迎接沁涼的夏日時光。活動詳情請洽汎德全台經銷商服務廠,或連結至BMW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