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1 年度國產 SUV 的銷售總量上,現代汽車拔得頭籌,以 9,212 輛成為 2011 年國產 SUV 銷售冠軍。而在今年(2012 年)1~4 月累計截止,現代汽車仍以 2,436 輛再度穩居國產 SUV 銷售冠軍,奠定國產 SUV 不敗之地位。現代汽車為慶祝這等榮耀,特推出國產 SUV 交車領牌 0 負擔,凡在本月(5 月份)領牌交車即可享免燃料稅、免牌照稅以及免辦牌規費等費用,總市價值將近兩萬元,且再享「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的專案。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現代汽車國產 SUV 能夠持續成為銷售第一名,除了感謝消費大眾對現代汽車的喜愛之外,相對的也是現代汽車國產 SUV 的產品力值得大家的信賴;因此推出領牌 0 負擔專案並再加碼「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讓車主在輕鬆購車無負擔外,對於車輛日後的保固也無後顧之憂。

廣  告

此外,甫上市的風動美學 All New Elantra,在訂單佳績不斷的情況下,總代理再提出「E 世貸,輕鬆 GO」專案,超低月付 4,999 元起,即可以將風動美學 All New Elantra 開回家,讓更多的時尚青年可以輕易的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