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 2013 年 5 月份推出「聰明零利」購車專案,將購車分期的期數拉高至 36 期 0 利率,除讓消費者月付低負擔外,更直接省下 3 至 5 萬元的利息費用,且還能讓消費者能夠以更輕鬆的頭款來購得喜愛的車款。

另外,甫上市的 ix35 VGTurbo 在本月也納入了「聰明零利」購車專案,ix35 全車系高額度 0 利率,5 月底前交車,享 60 萬 36 期零利率。i30 車系 5 月底前交車,享高額度 50 萬 36 期 0 利率;i10 車系 5 月底交車享高額度 40 萬 36 期 0 利率。同時,Hyundai 乘用車全車系 5 月底前交車,皆可享 5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其中 i10 車系還加送 ASUS 七吋平版。

廣  告

此外,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 Elantra 自去年上市表以來佳評不斷,銷售成績也履創佳績。深受年輕客層喜愛的 Elantra 也因為年輕消費者的創意,而出現了許多的改裝容貌。因此 Hyundai 為了讓年輕族群對 Elantra 有更多一點的選擇性及樂趣,以新式樣的「極光巡航頭燈」、「極光巡航尾燈」以及「高光鈦銀鋁圈」搭配在 Elantra 旗艦版車款,命名為「Elantra 極光旗艦」特仕限量版,即將在本月第一週上市推出,並且同步推出「極光藍」新車色。而整體 Elantra 車系也同樣符合 「聰明零利」購車專案,全車系 5 月底前交車,享 50 萬 36 期零利率,再享 5 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