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全新世代 Skyactiv 科技,Mazda 當家都會休旅車款 CX-5、及旗艦房車 Mazda6 提供了比日系小型車更節能的油耗,同時還擁有豐沛的扭力,搭配完善的主備動車安全配備,並不妥協品牌堅持的操控樂趣,現在,為了讓更多消費者直接體驗 Skyactiv 科技的完美魅力,台灣馬自達 Mazda Motor Taiwan 現正於全省經銷據點舉辦「Skyactiv 試乘會」,邀請消費者親身領略 Skyactiv 科技。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直接體驗 Skyactiv 科技的完美魅力,台灣馬自達 Mazda Motor Taiwan 現正於全省經銷據點舉辦「Skyactiv 試乘會」,邀請消費者親身領略 Skyactiv 科技。

破壞,重生打破框架

為了突破現有的侷限性,Mazda 再次扮演破壞者的角色,將過去數十年來汽車機械設計的既有規範框架狠狠打破,從零開始打造出傲人的 Skyactiv 科技。Skyactiv-G 汽油引擎以車壇中最高壓縮比提升了扭力以降低油耗,而 Skyactiv-D 柴油引擎則整合了雙渦輪增壓、柴油車最低壓縮比等等創新概念,提供了比許多歐系性能車還要驚人的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此同時,卻又擁有每公升 19.0 公里平均油耗。

廣  告

除了引擎科技的驚人突破,Skyactiv 同時在變速箱、車體架構、底盤設計等等部分,都擁有劃時代創新的概念。台灣馬自達表示,如果消費者對汽車的認知還停留在「驚人動力和超低油耗無法同時存在」、「柴油引擎無法擁有靜肅運作品質和高轉速延伸性」、「車身輕量化與剛性無法兼顧」、或是「舒適性和操控樂趣無法並存」等傳統觀念,Mazda 為過去向消費者致歉,同時,也期望消費者能夠前往 Mazda 全省展示間預約試乘,不論是都會休旅車款 CX-5、或是旗艦中大型房車 Mazda6,均可以親身感受 Skyactiv 的優勢。

預約試乘請洽詢 Mazda 全省經銷商,經銷商相關資訊請參考官網www.maz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