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 自 2005 年在台灣市場上市以來,以其動感的外型並搭配多樣豐富的內裝配備,一上市即掀起小型車市場風潮。於 2014 年 8 月全球銷售量更達成 400 萬台的新里程碑。TAIWAN SUZUKI 為了慶祝 SWIFT 在台上市即將滿 10 周年,推出搶眼新配色的 SWIFT 2 TONE STYLE 版回饋消費者。2015 年式 SWIFT 2 TONE STYLE 版,以全新風格的創意廣告,定調 My SWIFT , My STYLE ;相信不止能貼近年輕消費族群的需求,更能傳達 SWIFT 2 TONE STYLE 版的時尚精神!

SWIFT GL 57.8 萬起、GLX 62.8 萬起; 2 TONE STYLE 版本則為 63.8 萬起。

SWIFT 2 TONE STYLE 版,車型均為 GLX 頂級車型,搭載 VVT 可變汽門正時機構的高效能 1.2L DOHC 16V 引擎,同時也提供了最佳化的燃油效率與環保效能,油耗表現更直達 16.5km/l(歐規),獲得台灣能源局審定能源效率 1 級的肯定。集時尚、安全、省油、環保於一身的 SWIFT, 絕對是你購車的聰明首選,限量推出,SWIFT GL 57.8 萬起,請即刻行動!

個性化 SWIFT 2 TONE STYLE 版,顛覆消費者的新視覺感受

延續 SWIFT 廣告 Lighten your Life 主題,九月份起更用獨特的創意拍攝手法,準備 Lighten 台灣年輕人對車的時尚品味。在全新推出的 TVC 電視廣告中,以小資族群的角度出發,強調年輕族群總是想要表現自我獨特風格的角度出發。SWIFT 2 TONE STYLE 版的搶眼白頂配色,絕對能成為最亮眼的時尚配件!

廣  告

廣告中透過各人物角色與 SWIFT 作連結,表現出 SWIFT 不論外觀或內裝的獨特設計,讓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獨特定位!女舞者流線姿態強調 SWIFT 動感外型;而鼓手個性節拍,說明了 SWIFT 擁有小車罕見的六只 SRS 輔助氣囊,兼固安全之外,更符合新世代族群的 tone 調;風格造型師呼應輕型雅致的亮眼油耗表現;專案女攝影師則突顯耀眼有型的 LED 日間行車燈;帥氣足球員也展現靈巧駕馭特性;最後的廣告業務經理帶出「日本原裝、更具時尚」。

這就是 SWIFT 想要傳達的個性風格-『My SWIFT , My STYLE』,想必 SWIFT 都能讓每個人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