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F 所展現新世代家族神采和流暢動感的洗鍊身形,成功具現了 Jaguar 傳承超過 75 年的品牌精神,大幅改寫 Jaguar XF 在台灣的銷售紀錄,並重新演繹了當代英倫前衛設計所賦予的嶄新風貌,全車系分別搭載上 2.0 升 i4 Ti 汽油渦輪引擎、2.2 升 i4 Td 柴油渦輪引擎以及全新 3.0 V6 SC 引擎,共兩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動力。

外觀部分,車頭注入了與旗艦 XJ 系列相同的家族風貌,銳利的頭燈造型與內建 J-Blade LED 日行燈營造出極鋒利的視覺感受,車側再搭配車身同色散熱鰓、工法講究的一體成形鍍鉻窗框,凸顯 XF 的極致風采。

2.0i、2.2D、2.0i Luxury、2.2D Luxury 配備 17 吋 Ursa 7 輻雙肋式鋁圈,其中 2.0i Luxury 及 2.2D Luxury 增加 One - Touch 防夾電動玻璃天窗。全車系標配 DSC 循階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 Trac DSC 進階式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更標配 ARTS 安全整合感應式智慧型 6 氣囊系統以及獨家 PCS 行人碰撞防護系統來提供駕駛者最可靠的駕馭感受。

內裝部分,XF 中控台上的智慧型自動啟閉空調出風口以及 JaguarDrive Selector 旋轉式排擋座最引人注目,搭配 JaguarSense 觸控感應裝置,及 7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並結合 iTech 多媒體整合系統,提供最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性,搭配儀表板內的彩色液晶顯示幕,為駕駛者提供出全方位中文化行車資訊介面。

XF 2.2D 及 2.0i 配備 Jaguar Sound 環繞音響系統、10 支揚聲器、藍芽通訊功能和影音匯流系統;2.0i Premium Luxury Dynamic 和 3.0 V6 S/C Premium Luxury 配備整合 11 支高傳真揚聲器的 Meridian 380W Sound System 環繞音響系統,消費者更可選配高階 Meridian 825W Premium Sound System with Dolby® Prologic® II Surround Sound 頂級環繞音響系統搭配 17 支高傳真喇叭。

廣  告

動力部分,Jaguar XF 2.0i、2.0i Luxury 及 2.0 Premium Luxury Dynamic 搭載全新鋁合金 2.0 升 i4 Ti 引擎,整合 DIVCT 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以及 SGDI 缸內直噴系統,搭配渦輪增壓裝置,創造出 2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4.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 3.0 V6 S/C Premium Luxury 搭載的全新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 340 匹最大馬力,以及於 3,500 至 5,00 轉時形成輸出高原帶的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2.2D 搭載 Jaguar 全新 2.2 升 i4 Td 柴油渦輪引擎,在原廠工程師的調校之下,最大動力為 200 匹以及 45.9 公斤米的強勁扭力,其最大扭力可在 2,000 轉時進入峰值。

想要入主 XF 車系的消費者們,可以趁此機會,輕鬆感受前衛世代豪華轎跑車兼顧節能效率的全新動能,體驗 Jaguar 靈魂中對駕駛、移動和速度最狂傲不羈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