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國內頂級豪華商旅車領導品牌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 ,即日起首推國內商旅車「4 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方案,以延長售後服務全面提升車主福利,並藉此顯示福斯商旅深耕台灣市場的誠意,此外,凡本月至全國展示中心賞車的消費者,還可獲得限量原廠精美好禮。

台灣福斯商旅為全方位提升車主售後服務所推出之「4 年不限里程保固」,適用自 2015 年 1 月 1 日 (含) 起掛牌全車系車款,保固車款範圍擴大包含個人與營業用車。保固項目為全車保固,但不含非原廠零件、非原廠零件所造成的損壞及車輛消耗品及磨耗品。詳細保固品項及規範請洽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商旅藉由 4 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方案,以提供更高品質、可靠與安全的承諾回饋廣大的車主。

廣  告

自 2 月 3 日起至 2 月底止,凡蒞臨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賞車並填寫完整客戶資料,即贈 Volkswagen 限量精美 LED 多光源手電筒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關「4 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方案資訊,可洽官方網站www.vwcv.com.tw 或電洽 0800-69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