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將至,為確保所有 Suzuk 鈴木汽車車主們在春節期間能有個平安的假期,Taiwan Suzuki 預計於 104 年 2 月 18 日 (除夕) 至 2 月 23 日 (初五) 期間,全省經銷商與服務廠均安排人員駐守,Suzuki 第一時間貼心提供車主緊急維修與諮詢服務,全面守護 Suzuk 車主春節返鄉出遊的行車安全。同時 Taiwan Suzuki 也提供全年無休的 24 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098-345 或者查詢 Taiwan Suzuki 官方網站(www.taiwansuzuki.com.tw)。將於 2 月 24 日 (二) 起恢復完整服務。

春節服務期間:104 年 2 月 18 日(除夕)至 104 年 2 月 23 日 (初五) ,共六天,各據點服務時間及服務內容請先電話聯絡確認。

廣  告

Taiwan Suzuki 以最真誠的心,關心您及您的愛車,讓您在春節假期間能盡興的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Taiwan Suzuki 陪伴您,並祝大家富貴平安全家福,三羊開泰永康樂。

經銷商

營業所

2月 18 日

2月 19 日

2月 20 日

2月 21 日

2月 22 日

2月 23 日

葳立汽車

北台北

松山

新北都鈴木汽車

新莊

中和

新店

桃鈴汽車

桃園

中壢

新賀汽車

新竹

頭份

伸毅汽車

南新竹

尚立汽車

北台中

南台中

群峰車業

彰化

草屯

佳新鈴木汽車

嘉義

永康

東台南

順利通企業

岡山

民族

屏東

聯友汽車

中華

玖鼎汽車

台東

喆發汽車

宜蘭

昱辰汽車

花蓮

打 ● 者,表示該營業所/服務廠正常營業
打 休 者,表示該營業所/服務廠休息(無值班人員)
打 ◎ 者,表示該營業所/服務廠當日有人員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