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本週六日(5 月 16~17 日)11:00~20:00 在台北市信義區 ATT 4 FUN 1F(近 101 側之大樓廣場),以 LANCER iO 的動感跑格與藍紅魅力而設計的全台最大真人跳舞機,邀請大家一起來熱舞,親身體驗最台最大跳舞機的超動感魄力。

以 LANCER iO 的動感跑格與藍紅魅力而設計的全台最大真人跳舞機。

以 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之紅藍菱格為設計元素,打造了一座吸全台最大真人跳舞機。MITSUBISHI 邀請各路舞王出馬 PK,看誰是真正的跳舞機神人!除了一較舞技高低,本人還可透過三連拍,一秒變身大明星。大秀舞姿之外,還可拿到擬人版跳舞的超 KUSO 影片,除了留下精彩回憶,若上傳 FB 分享,還可獲得 LANCER iO 限量合金迴力車!此外,當天只要穿著有菱格紋元素服飾、配件,與 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合影並上傳 FB,還可再獲得積木造型 USB HUB,紅藍雙色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MITSUBISHI 邀請各路舞王出馬 PK,看誰是真正的跳舞機神人!

現場少不了性感火辣的 DJ 與熱情有勁的 LANCER iO 菱格女孩一同熱舞。本次 MITSUBISHI 將邀請曾入圍著名年度 DJ 大賽【2014 Red Bull Thre3Style】以及遠赴全球超過 20 個城市擔任 Guest DJ 的專業 DJ Sharon 來炒熱現場氣氛。

大秀舞姿之外,還可拿到擬人版跳舞的超 KUSO 影片,除了留下精彩回憶,若上傳 FB 分享,還可獲得 LANCER iO 限量合金迴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