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即日起推出 XF 以及 XF Sportbrake 車系指定車款低頭款 0%利率首年低月付僅需 12,999 元專案,以聰明的理財規劃方案,禮遇所有想要入主 XF 車系的品味不凡的車主們,輕鬆感受前衛世代豪華房車兼顧節能效率的全新動能,體驗 Jaguar 靈魂中對駕駛、移動和速度最狂傲不羈的追求。

XF 全車系分別搭載上 2.0 升 i4 Ti 汽油渦輪引擎、2.2 升 i4 Td 柴油渦輪引擎以及全新 3.0 V6 SC 引擎,共兩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動力。中控台內建 7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並結合 iTech 多媒體整合系統,搭配儀表板內的彩色液晶顯示幕,為駕駛者打造出全方位中文化行車資訊介面。

XF 全車系標配 DSC 循階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 Trac DSC 進階式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全車系更標配 ARTS 安全整合感應式智慧型 6 氣囊系統以及 PCS 行人碰撞防護系統,2.0i Premium Luxury 和 3.0 V6 S/C Premium Luxury 更標配 BSM 車側盲點偵測。

廣  告

XF Sportbrake 完整承襲 XF 車系的運動特性,同時融合了高度休旅機能與豪華轎跑的奢華質感標準,配備 6 / 4 分離後座椅背,創造高達 1,635L 的後廂空間,後座頭部空間較房車版增加 48mm,更加符合 XF Sportbrake 的機能需求,後懸吊系統採雙 A 臂搭配 Automatic Self-Levelling 主動式後氣壓懸吊,能不受後廂載重而保有優異的駕控表現。

XF Sportbrake 標配電動啟閉後行李廂門,XF Sportbrake 2.2D Luxury 搭載 2.2 升 i4 Td 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 / 45.9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動力,搭配 Jaguar Sequential Shift™序列式 ZF 八前速手自排,可在 8.8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並保有 19.6km/L 的綜合平均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