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於台北市信義區 Neo19 前戶外廣場舉行 Lexus 全球第一家異業合作 Pop Up Shop 的開幕儀式。本次活動中,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與日本潮牌 Beams 跨界合力打造充滿時尚氛圍的店鋪,期望能在精品百貨林立的信義區中成為令人矚目的焦點。

本次 Pop Up Shop 的活動主題為《Dandy & Surfing》,Dandy 象徵穩重穿著正裝的成熟男人,Surfing 則代表笑容燦爛的陽光大男孩,兩者看似衝突的風格將在在 Pop Up Shop 裡擦出意想不到時尚火花。
「S.S. 22 by Lexus」是這次 Pop Up Shop 活動的店名,S.S.22 的英文縮寫意謂此店限定於松壽路 22 號。此外,「S.S. 22 by Lexus」也企圖打造結合衝浪悠閒與都會優雅生活風格,店外觀上特別邀請街頭藝術家 Candy Bird 以車輛為主題,並以 Lexus 特有的家族飾徽作點綴,設計出一連串充滿故事感的樣貌做為店鋪門面,為人來人往的信義區一隅,帶來美式西海岸與街頭藝術風格的衝突美。

去年底,Lexus 首度嘗試大型裝置藝術展中獲得熱烈的迴響,也因此本次更擴大合作範圍,並邀請日本潮流服飾指標 Beams,以及注重生活品味的冰淇淋品牌 Milk Beard 加入。與此同時,Lexus 也提供當家旗下性能旗艦跑車 RCF 參與店頭的展示之列。別與以往 Lexus 給人端莊時尚的保守印象,此次的展示以貨櫃做為基礎,搭配街頭塗鴉藝術與充滿海灘氣息的裝設,最後再加上 RCF 充滿科技感與張力的外觀為「S.S. 22 by Lexus」帶來了多元層次的風格。此外,Beams 也提供獨家僅限於此店販售的服飾及配件商品,Milk Beard 也特別為本次活動研發兩款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冰淇淋—豆乳清酒與楊桃 Tequila,令前來的消費者們能享有視覺還有味覺上的雙重刺激。

廣  告

最後,「S.S. 22 by Lexus」期望將 Lexus「Amazing in motion」的品牌態度帶入此次的活動之中,對於時尚的完美苛求從裡到外發揮的淋漓盡致,充分詮釋時尚典雅的生活態度。

  1. 營業期間: 2015/ 7/ 23 (四) ~ 2015/ 8/ 10 (一)
  2. 營業時間: 平日 13:00 PM~21:00 PM;假日 11:00 AM~2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