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日前推出限時獨享購車回饋金專案,凡是於 2014 年 11 月前所購買之 Kia 任何車款(2014 年 Soul 除外),且直到現今仍在使用的車主,本月換購 Kia 任一車型即可享有總代理 1 萬元購車回饋金。

另 Kia 亦針對旗下跨界休旅──Soul,推出「入主 Kia 坐擁靈魂伴侶」專案,不限各廠牌及車型的車主,只要在本月汰換舊車,並入主 Kia Soul,即可享有總金額 3 萬元之購車禮遇,一同體驗來自 Soul 的迷人魅力,詳情請洽全台各地 Kia 展示中心。

森那美起亞車主回饋專案一覽

專案名稱 專案內容 專案補助金
「非 Kia 不可」專案 2014 年 11 月前購買任一 Kia 車款並仍在使用的車主,本月換購 Kia 全新任一車款。 新台幣 1 萬元整。
(2014 年 Soul 不適用)
「入主 Kia 坐擁靈魂伴侶」專案 不限廠牌與車型車主,本月換購 Kia Soul。 新台幣 3 萬元整。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