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德公司為答謝消費者長年對 BMW 的支持與愛護,特地針對 2005 年式的 BMW 318i 2.0、320i 2.2 與 330i,引進加裝市價超過 30 萬元 BMW 原廠空氣力學套件的「M 勁裝版」車款,搭配同時推出適用於 BMW 318i 的 120 萬 48 期零利率專案及適用於 320i 2.2、330i 的 100 萬 48 期零利率專案,讓喜愛 3 系列的朋友可立即晉身 BMW 家族,除擁有空前豐富的豪華配備外,更能與全球數百萬位 BMW 3 系列的車主同步暢享駕馭 3 系列奔馳的樂趣。

BMW 集團在歷經 75 年的研發創新與努力下,自 2002 年起已經成為全球年銷售百萬輛的高級車集團,2003 年更締造全球銷售 1,104,916 輛的歷史新高!2004 年表現亦不遑多讓,目前正以前 9 個月達成 887,293 輛、較去年同期成長 8.8%的亮麗成績,朝向 2008 年全球銷售 140 萬輛的長程目標邁進!

其中除了甫於去年全新上市的創新大 5 系列,繼房車熱銷後正以性能轎旅車 Touring 及巴黎車展正式亮相的頂級跑車 M5,在全球市場持續加溫以掀起另一波流行熱潮外,對於歷年達成銷售重任居功厥偉的首推 BMW 3 系列,衍生車型從四門房車、雙門跑車、敞篷跑車、旅行車到掀背車型,為 BMW 集團旗下車型最豐富的車系,始終佔 BMW 集團全年銷售近半的大宗,2004 年前 6 個月就已銷售達 241,904 輛!所以 BMW 3 系列不但肩負著為 BMW 品牌向下紮根、開發年輕市場的重責大任,更忠實地不斷地將 BMW 的品牌精神─駕乘樂趣、創新極限發揚光大。

2005 年式 BMW 318i 2.0 與 320i 2.2 在外觀上,均加裝同樣款式的 BMW M 款空力套件,展現更加精悍的性能房車風格!具備大型進氣口的前氣壩設計與前霧燈造型一氣呵成,外張立體的車身側裙、升級的多幅式造型鋁圈與行李箱上緣 M 款尾翼,使 3 系列類雙門跑車的流暢身影更顯動感風采、精神奕奕。進入駕駛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與真皮 M 款多功能方向盤、真皮排檔桿頭與類金屬內飾板相呼應、造型立體的 BMW 跑車型雙前座座椅,320i 2.2 以上車型更增加電動調整功能與駕駛座記憶系統、以及儀表板鍍鉻環飾與空前豪華的 harman/ kardon 12 支喇叭高傳真立體聲音響系統,能使車艙內營造出無可比擬的音場效果,將車內的豪華性能風格再次提升。

BMW 330i 在外觀上是唯一擁有 BMW 原廠所設計生產、與跑車 M3 最近似的 M 款 Aerodynamics II 版空力套件的車款,具有與 M3 神似的大型進氣口設計,更向前低伸的前氣壩擾流造型,搭配跑車化懸吊設定而降低 15mm 的車身距地高與 M 款五幅雙肋式鋁圈,極具侵略性的氣勢更加突顯 BMW 330i 在此級距中最崇高的性能形象。在內裝方面,330i M 勁裝版更是擁有能與酷炫類碳纖維內裝飾板匹配、個人風格至上的 BMW Alcantara 麂皮/高級織布跑車座椅,包覆性與止滑性均為上乘,與精質 M 廠徽飾門檻共同營造尊貴感與獨特性。

全新特仕 M 勁裝版 E 46 3 系列即日起開始推出,有興趣的消費者請洽汎德 BMW 全省經銷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