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50 自上市以來,便以 F1 加持打造的剽悍性能、融合概念車未來設計的科技精髓、與同時贏得世界三大安全評鑑機構頂級認證等優勢,贏得豪華轎跑車主的一致肯定。InfinitiTaiwan 為回饋所有車迷朋友的熱烈支持,自即日起宣佈,Infiniti Q50 2.0T 限時升級「超動能勁裝」,讓您即刻坐擁價值 5 萬元運動套件,享受 Q50 2.0T 心隨所馭的超凡駕馭體驗。以流體雕塑運動折線打造的「超動能勁裝」,採用更具跑格氣勢的前運動化保桿,位於保桿左右兩側的 F1 方程式定風翼,則融入空氣力學概念,結合疾勁式跑車化車身設計,為 Infiniti Q50 2.0T 打造 0.26 的超低風阻係數。車尾曳光式尾燈上方的專屬運動銘牌,則清楚宣示了 Infiniti Q50 2.0T 的跑格位階。

廣  告

Infiniti Q50 2.0 turbo 限時升級「超動能勁裝」專案,僅限量 20 台。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國 Infiniti 展示中心,即刻坐擁價值 5 萬元運動套件,並親自體驗 Infiniti 的無限魅力。請詳洽官方網站 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 Infiniti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333-399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