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org 月販售 100 台,年總銷售 1200 台

在今日 Subaru Levorg 亞太區首發國際記者會後,Subaru 總代理意美集團母公司、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先生接受媒體的訪問表示,對於 Levorg 在台灣地區的銷售表現深具信心,而全新車款之 Levorg1.6 DIT 具有大馬力、運動化特性、全時四驅系統、與大空間的運用,均為 Levorg 的優勢,在市場上尚無同級競爭對手,不過隨即亦表示 Levorg 預計將可與歐系平價 Hatchback 和 Wagen 車型一較長短。目前預估每月銷售目標為 100 台,年販售目標為 1,200 台。

全新車款之 Levorg1.6 DIT 具有大馬力、運動化特性、全時四驅系統、與大空間的運用,均為 Levorg 的優勢,目前預估每月銷售目標為 100 台,年販售目標為 1,200 台。

強化與消費者溝通,提升未來服務品質

對於未來對日益茁壯的 Subaru,展望 2016 年布局,台灣地區將增加 2 個銷售據點,和 5 間擴建計劃。至於被問到維修保養的改進計劃,陳駿鴻表示,新加坡的售後服務、維修技術人員將會加強台灣保修部分的教育訓練。此外,台灣意美總經理方淑霞女士亦補充,關於保修部分要分兩個層面來說,一方面除了「加強維修保養的服務品質」外,二方面也會「加強與消費者溝通」,而「與消費者溝通」為目前首要條件,意即將藉由與消費者的良性互動,來提升加強未來的服務品質。

關於保修部分,意美集團將藉由與消費者的良性互動,來提升加強未來的服務品質。

未來小改款 XV、Forester 將有 STI 性能車出現

雖然今日為 Subrau Levorg 正式發表日,不過據意美集團表示,目前第一批抵台之 Levrog 已接單完售,未來總代理意美將與原廠爭取更高的導入數量,已滿足台灣當地消費者對 Levorg 的熱愛,至於問及 Subaru 未來全年總銷售量,陳駿鴻表示將爭取更多的導入數量,預估今年全年銷售量為 6,800~7,000 台之間,也期待能超越德國品牌之競爭對手。至於未來展望計劃,也將導入更多 STI 性能車款,包含小改款之 XV 與 Forester 車系等。

預估今年全年銷售量為 6,800~7,000 台之間,至於未來展望計劃,也將導入更多 STI 性能車款,包含小改款之 XV 與 Forester 車系等。

All-New Levorg 搶先試乘 10 月 16 日展開,歡迎車迷朋友們參與

在發表會結束後,隨即展開試駕活動,今明兩天分別為國內外為記者試駕活動,而於 10 月 16 日(五)至 10 月 18 日(日),3 天的時間 Subaru 規劃「品牌全車系車展」,在南港展覽館開放給全台車迷朋友試乘,並安排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 極限飄移秀」、「All-New Levorg 搶先試乘」與「Subaru 野餐日」。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