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表示,為因應今年吉祥猴年,Škoda 特地與以”Monkey”為吉祥物的 Lamigo 球隊合作,共同設計出專屬限量燈籠,並於元宵節當天在桃園台灣燈會的 Lamigo 活動區以及Škoda 全省展示中心開始發送,凡至Škoda 展間試乘 Fabia 者即可索取,送完為止,機會不在。

Škoda 特地與以”Monkey”為吉祥物的 Lamigo 球隊合作,共同設計出專屬限量燈籠,凡至Škoda 展間試乘 Fabia 者即可索取。

數量有限,試乘 Fabia 即贈猴年限量燈籠

Škoda Taiwan 說明,在 2015 年衝出銷售佳績的Škoda 汽車,今年持續發威,元月份再一次創下歷史新高 421 台的掛牌量。除了新車銷售之外,在跨界合作方面再一次與職棒 Lamigo 桃猿隊合作,首波即是元宵限量燈籠。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 Skoda 全省展示中心預約試乘最有價值的歐洲掀背新世代 Fabia,即可獲贈 Skoda X Lamigo 猴年燈籠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  告

紅點設計 New Fabia,首年低月付 7,999

Škoda New Fabia 國外一上市就佳評如潮,除了贏得英國 What Car?雜誌迷你車(Small Car)級距首獎,並擊敗其餘 25 輛競爭者奪下「2015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殊榮;在 Euro NCAP 撞擊測試的四大面項 (成人乘員、孩童乘員、行人防護、安全輔助)獲得五顆星最高評價,對於這個級距的小車來說是一項相當難得的佳績。

而設計界最富盛名的德國 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也宣佈 New Fabia 的獲獎殊榮,為這款歐洲掀背新世代再添光采。台灣引進的為 1.6 MPI 以及 1.2 TSI 渦輪增壓車款,建議售價分別為 NT$68.8 萬 (1.6 MPI)、NT$78.8 萬 (1.2 TSI) ,可搭配首年低月付 7,999 元起輕鬆貸專案。

台灣引進的Škoda New Fabia 為 1.6 MPI 以及 1.2 TSI 渦輪增壓車款,可搭配首年低月付 7,999 元起輕鬆貸專案。

All 4 You 三大售後四年保修方案

Škoda Taiwan 成立之後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 3 次 45000 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讓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地享受 Volkswagen 集團所帶來的優異造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