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日前宣布,「強悍有理,我的 Jimny」贈獎活動正式開跑,從 2016 年 2 月 16 日開始到 2 月 29 日為止,消費者只要分享 Jimny 活動網站至臉書塗鴉牆,並 hashtag「#強悍有理 #我的 Jimny」,就有機會獲得魅力四射造型項鍊乙條,總共有 50 名贈獎名額,Taiwan Suzuki 表示誠摯歡迎消費者一同來輕鬆分享拿贈禮。

從 2016 年 2 月 16 日開始到 2 月 29 日為止,消費者只要分享「強悍有理,我的 Jimny」活動網站至臉書塗鴉牆,並 hashtag「#強悍有理 #我的 Jimny」,就有機會獲得魅力四射造型項鍊乙條。

Jimny 兼容並蓄,創造淬鍊實力

Taiwan Suzuki 表示,Jimny 復古經典的造型,以及多年來簡單令人信任的低故障率,軍用等級 H 型大樑,獨特小巧的車身,開闊的駕馭視野,無懼各種天候路況的都會小休旅,風靡全球 40 餘年,對於 Jimny 這樣獨特車格的商品,消費者市場上有太多太多獨家專屬的形容詞。

而搭載 VVT1.3L M13A DOHC 引擎,搭配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機構,提供絕佳順暢的動能輸出,安全方面配備包含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與 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裝置,並符合第五期廢氣排放標準。集時尚、安全、環保於一身的 Jimny,絕對是許多女性都會族群安全購車的聰明首選。

Taiwan Suzuki 表示,集時尚、安全、環保於一身的 Jimny,絕對是許多女性都會族群安全購車的聰明首選。

願女力與妳同在,強調 Jimny 時尚魅力

Taiwan Suzuki 更說明,時尚女性多采多姿的人生,不只是說說而已,為了自信,女性們維持完美比例,為了孩子教育,女性們提升自己,為了家人安心,購買 Jimny 是最佳的選擇。

現在,從 2016/02/16 至 2016/02/29 日止,分享 Jimny 活動網站至臉書塗鴉牆,並 hashtag「#強悍有理 #我的 Jimny」,就有機會獲得魅力四射造型項鍊乙條,Taiwan Suzuki 歡迎欲知更多活動詳情的消費者,趕快來 Jimny 活動網站一探究竟。

強悍有理,我的 Suzuki Jimny 網站連結

獎項《魅力四射造型項鍊》乙條(共 50 名)

  1. 材質:銀合金
  2. 鍊長:68cm
  3. 墜飾-寬:0.5cm / 高:5.5cm / 厚:0.2cm
  4. (以上容許差異 1~3cm)
  5. 簡介:放射狀的金屬項鍊,表現出性格張力,象徵帶上它的妳就是如此地魅力四射。有如 Suzuki 車款中個性十足的 Jimny,車頭亮面的鍍鉻水箱護罩,更增添了車款的耀眼風采,讓人無法忽視。
  6. ※ 圖片可能因電腦色差略有不同,商品顏色以實際物件為準。
Taiwan Suzuki 說明,放射狀的金屬項鍊,有如 Suzuki 車款中個性十足的 Jimny,車頭亮面的鍍鉻水箱護罩,更增添了車款的耀眼風采,讓人無法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