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用遍佈全省北、中、南各地的服務廠,在年節假期均有派駐專業值班人員,提供 Opel、Cadillac 以及 Buick 車主簡易維修,以及全天候的道路救援服務。

台灣通用服務客戶之心沒有假日之分,即使在農曆新春假期,關懷、服務依舊不打烊,讓車主安心地享受這一年當中最重要的假期。不論身處何時、何地,一有車況,請即刻撥打 0800-003-369 免付費顧客服務專線,24 小時全年無休。

台灣通用遍佈全省北、中、南各地的服務廠,在年節假期均有派駐專業值班人員,提供 Opel、Cadillac 以及 Buick 車主簡易維修,以及全天候的道路救援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專業人員即刻提供專業技術支援服務。從 2 月 5 日起至 13 日,各縣市專屬服務廠均安排 1~2 位輪值技師,為車主執行緊急的故障排除動作,讓所有台灣通用的車主,在過年期間開車上路無後顧之憂。此外,消費者若想了解詳細輪值班表,亦可上台灣通用專屬網站 www.e-gm.com.tw 做進一步了解。

最後,台灣通用汽車在年節前夕,祝福大家闔家平安、萬事如意。也提醒車主酒後不開車、不爭先恐後,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歡渡長達 9 天的新春假期。

消費者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台灣通用汽車 24 小時客戶服務專線 0800-003-369;或上 www.e-gm.com.tw 掌握最新產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