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總代理商富即日起推出限量 50 部 Saab 9-3 Vector 外接音源,滿足新世代聽覺享樂,舉凡 Mp3、錄音筆、MD、等娛樂及商務需求皆一併滿足,並可直接透過 Saab 多功能方向盤直接遙控設計,更能提供較安全用環境。同時主打『8 萬頭款/月付 3 萬/60 期零利率』的超級促銷案,向國內高級車潛在車主,特別是個性年輕新貴族群。

過去幾年來 Saab 9-3 系列車型強眼、極高動力、無比安全吸引無數年輕新貴。別具特色的 9-3 Vector 車身同色空力套件與 Two Tone 色調,腰臀支撐性極佳的跑車型座椅,當急駛過彎的當下,車主仍穩坐如山。那種駕駛的信賴感與無可言諭的駕車樂趣,說真的,也就是 Saab 一直以來的過人之處。

175 匹馬力在 2.0 Turbo 渦輪增壓的運轉下,顯得綽餘自如,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 2500 轉到 4000 轉都能維持扭力高原,其行路之平穩可見一班。要輸出如此顛峰的性能與完善操控,祗有在如此優秀的高渦輪增壓品質,才能達到的極致表現,而 Saab 9-3 Vector,直入佼佼之林。

最近三年在安全表現上,鋒頭排名屬一論二的車款當推 Saab 9-3。2002 年一推出,即讓 EuroNCAP 側目,五顆星最高撞擊成績即囊入袋,04 年的敞篷更史無前例榮登五星經典,而美國 IIHS 唯一有過的雙冠安全名銜,也是由 Saab 9-3 獲得。

正 05 Saab 9-3 Vector 建議售價 188 萬,搭配『8 萬頭款/月付 3 萬/60 期零利率』特惠專案及優質特選,如:電動調整雙前座椅、駕駛座附記憶裝置、左右獨立溫控恒溫、A 柱至 C 柱側面氣囊、車身同色空力套件、新雙十幅 16 吋鋁圈、行車電腦、旅程電腦、定速裝置、航空夜用儀板、後座中央頭枕、抗敏車廂濾清器、原廠防盜系統加車內安全鎖、前後車霧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