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謝廣大顧客的愛護與支持,Honda Taiwan 自即日起推出「好車天天賞.數位相機週週抽」活動,只要蒞臨全國 Honda Cars 賞車,就有機會獲得 Sony 最新的 DSC-M1 數位相機,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為你留住每個剎那的感動。

Honda Taiwan 本次所推出的活動,只要蒞臨全國 Honda Cars,即可得到精美杯墊組的來店贈品,如果進一步試乘 CR-V 或 Accord,還可獲贈精美小夜燈的試乘禮,更特別的是,針對每位蒞臨 Honda Cars 的顧客,只要填妥回函並寄回 Honda Taiwan,即可參加 Sony 最新的 DSC-M1 數位相機的抽獎活動。Honda Taiwan 將從所有的來店客中,自 3/18 第一次抽獎起連續 8 週,每週抽出 10 位的幸運的得獎者,而且可以連續參加抽獎,越早蒞臨 Honda Cars 賞車,就有越多的機會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