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考量到國人對於大型速克達之需求,推出速克達領域中的代表商品-NSS300,並以質感、實用、舒適 3 大特點為主訴求,滿足消費者對於 Honda 大型重型速克達的期望。為了能讓更多消費者體驗 NSS300 的高品質與實用性,Honda 於 7 月份推出「都會巡航 駕馭夢想」NSS300 專屬特惠案,提供消費者以零頭款 40 期零利率輕鬆入主 NSS300。

廣  告

為了實現讓生活更開心、舒適、便利的嚮往,Honda 透過「New Stylish Sports」做為車種概念推出「NSS300」。充滿運動風格的騎乘感受,搭配 Combined ABS 與可置入兩頂全罩安全帽的收納空間,提供都會騎士最強的機能。

NSS300 回歸速可達原點,提供便利輕鬆的操駕介面,全車考量車架之尺寸、收納、踩踏、重量、剛性等,更貼近日常用途。兒而引擎部分展現了經濟、易操作的特性,並以偏置氣缸造就低磨耗與優異的靜肅性,透過下 OREO LINK 將引擎固定,兼顧最佳化平衡和舒適的騎姿,重心緊湊且前後重量分配得宜,座椅高度僅 718mm,塑造更直觀、快意的舒適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