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 Audi AG 於 Ingolstadt 工廠所產出的第 100 萬輛 Q5 已正式駛出生產線。為回饋台灣消費者長期的支持與青睞,台灣奥迪也針對 Audi Q5 車系限量推出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專案,外觀配備黑色越野風格設計套件,並升級不銹鋼設計車底護板與 20 吋 10 幅設計鑄造鋁合金輪圈,打造更具有剽悍氣勢的奢華運動休旅。

台灣奥迪也針對 Audi Q5 車系限量推出價值 40 萬元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專案
廣  告

Audi Q5 車系在全球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除了新潮的外觀造型設計,車室座艙內部多樣性的空間變化,成為許多注重家庭生活的買家們心目中的理想選擇。

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於四環品牌旗下豪華運動休旅車款的支持與熱愛,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針對 Audi Q5 車系推出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專案,增加總價值 40 萬元的越野套件,配備黑色越野風格設計套件,包括前保險桿、水箱護罩、側裙、後保險桿、輪拱與車門護板,並升級不銹鋼設計車底護板與 20 吋 10 幅設計鑄造鋁合金輪圈,為喜愛 Audi Q5 車系的準車主們,打造出饒富個性化與運動奢華為訴求的豪華休旅車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