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自即日起至 2016 年 10 月 31 日期間推出「Friend-let-friend 一起 Gogoro 專案」,凡是現有車主推薦好友購車,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 2 個月不限里程更換電池服務。讓車主與好友們可以一起騎乘 Gogoro 遨遊城市,奔向未來。活動內容如下:

  1. 被推薦人在訂單上留下推薦人的資料。(有效的車牌號碼)
  2. 如審核通過,推薦人與被推薦人將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3. 被推薦人完成交車,雙方加送二個月不限里程更換電池服務。
  4. 一個人可推薦多人,推薦越多免費騎越久。
Gogoro 推出「Friend-let-friend 一起 Gogoro 專案」,現有車主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 2 個月不限里程更換電池的服務。

臺灣失竊率最低的機車?Gogoro Smartscooter 越騎越放心

根據警政署所進行的統計,全臺 2015 年機車失竊案件,共計約有一萬七千餘件。而 Gogoro 從銷售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至今,交車數量已接近 13,000 輛,迄今卻僅有 2 位車主,主動向 Gogoro 通報車輛有失竊的情形,且均已順利尋回。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所搭配的 Gogoro 智慧電池從交車後即開始啟動,智慧電池會將車輛資訊完整紀錄,當 Gogoro 智慧電池在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換進行交換時,GoStation 就會讀取 Gogoro 智慧電池內部資料,並連接到雲端主機進行驗證。

如果進行交換的 Gogoro 智慧電池是配對於被通報失竊的車輛,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就會主動將 Gogoro 智慧電池鎖住,更不會釋出新的 Gogoro 智慧電池,該失竊車輛將面臨無動力可用的狀況,進而達到抑制失竊的效果。

Gogoro 智慧電池在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換進行交換時,GoStation 就會讀取 Gogoro 智慧電池內部資料,並連接到雲端主機進行驗證,以達到抑制失竊的效果。

Gogoro 透過網路和科技的力量,推出 Smartscooter,顛覆人們的對於能源的認知與體驗。未來,Gogoro 也希望透過更自主、更智慧的個人能源使用方式,帶領大家向未來更快步前進,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民眾若想瞭解本活動更詳細的相關內容,除了可以親洽全臺 Gogoro 門市詢問外,也可以至Gogoro 官網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