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臺灣總代理金鈴汽車,日前公布 Suzuki 品牌之 11 月促銷方案,主推本月份凡消費者購買 SX4 Crossover,將贈送來自瑞士、時速可高達 25 公里之 E-Micro One 電動滑板車,讓車主展現兼具環保意識之時尚品味。

Suzuki 品牌之 11 月促銷方案,主推本月份凡消費者購買 SX4 Crossover,將贈送 E-Micro One 電動滑板車。
廣  告

本月購 SX4 Crossover,E-Micro One 電動滑板車

金鈴汽車指出,來自瑞士的 Micro 品牌,是所有滑板車愛好者的第一選擇,不同年齡層都有適用款型。E-Micro One 更具備獨創的滑動感應自動控制系統,免手動,兼具速度與穩定性,時速可高達 25 公里,並提供 12 公里以上續航力,擁有世界級一流品質。在都會區使用輕鬆便利,也是中短距離的最佳代步方案,兼具環保意識與時尚品味的展現。

金鈴汽車亦表示,跨世代的樂趣、兼顧生活多樣貌的特質,都與 SX4 Crossover 傳達的概念不謀而合,同時擁有 SX4 Crossover 和 E-Micro One,讓車主們打開更多元的門窗,探索生活樂趣。

  1. Micro 促銷專案活動之贈品內容為 E-Micro 電動滑板車,市價為新台幣$37,500,贈品詳情請參考該產品官網:www.micro.com.tw
金鈴汽車表示,本月份同時擁有 SX4 Crossover 和 E-Micro One,讓車主們打開更多元的門窗,探索生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