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 5 月底止,Nissan 推出「試在必得」活動,只要到全省營業所試乘 Teana、X-Trail 及 Sentra,就有機會抽中這 3 台車,試乘什麼車就抽什麼車!更可當場得到價值 200 元的限量幾米 iCash 卡。現在試乘最是時候!

5 月底前到 Nissan 展示中心試車,就有可能把 Teana 開回家。

Nissan 表示,自從去年推動全球試乘運動之後,不遺餘力倡導「試車是買車的第一步」的購車觀念,強調每一位消費者都應該有親身體驗產品的權利。更是第一家提供多款產品,在每一個展示中心皆可試乘的車廠,自 2004 年 11 月以來,已經有超過 3 萬組的 Nissan 客戶親身體驗 Nissan 所提供的試乘服務。

Nissan 在創新科技上一直領先同業,如首先應用 iKey 在國產旗艦車種 Teana 上、媲美 BMW i-Drive 的 HMI 人性智慧平台、及推行多年的 TOBE 系統所提供的五大功能,包括防盜保全、超速提醒及道路指引等。如此先進的科技享受、消費者除了透過大眾媒體接收訊息之外,現在也可以藉由 Nissan 提供的試乘服務親身體驗。

活動自即日起至 5 月底止,有需要的消費者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