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品牌 Kia,自 2017 年 8 月起,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將在全臺舉辦「Kia On Tour」巡迴試駕活動,除了提供民眾現場賞車試車外,更結合 NBA 的活動,於現場舉辦「一投中車」的投籃遊戲,有機會把 Kia Morning 開回家。而網友可以透過 U-CAR 填寫表單進行報名,將可另外獲得 U-CAR 提供的夏日防水包。

台灣森那美起亞將在全臺舉辦「Kia On Tour」巡迴試駕活動,網友可以透過 U-CAR 填寫表單進行報名,將可另外獲得 U-CAR 提供的夏日防水包。

Kia 身為韓國的品牌,早期在臺灣因銷售表現、產品競爭力、品牌形象等等因素,於 2008 年離開臺灣市場。不過在 Kia 在全球人事布局的調整,包含挖角 Volkswagen 集團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後,表現便扶搖直上,行銷策略和市場策略已明顯向年輕族群靠攏,改以設計感、新世代族群及網路社群為主要訴求,與過往注重經濟型買家的方向有所不同。

廣  告

所以短短睽違 5 年、由新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導入後,產品陣容已和過去引進國內的車型有所部品,所帶來的產品呈現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年輕動感新貌,一改過去保守、平價等等形象。

Kia 與馬來西亞森那美集團汽車旗下所屬子公司「台灣森那美起亞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3 年 11 月 27 日在臺北舉辦國產車技術合約簽署記者會時,正式宣告 Kia 重返臺灣汽車市場。

此外,自 2016 年起 Kia 就與 NBA Taiwan 成為合作夥伴,藉此與 Kia 全球市場策略接軌,並能增加國內消費者對 Kia 塑造年輕活力的印象。而本次台灣森那美起亞自 8 月份開始,將舉辦 5 場的巡迴試駕活動,讓民眾不僅可賞車、試車,還有不少好禮可以拿,網友們可以透過填寫 U-CAR 報名表單,U-CAR 便會協助網友們進行報名,並且提供夏日防水包做為報名贈品。

「Kia On Tour」巡迴試駕活動,參加現場「一投中車」活動,就有機會把 Kia morning 開回家。
  1. 好禮一:加入 Kia Taiwan 粉絲團按讚後,上傳活動現場照片並標籤 #trymykia,就可獲得 Kia 粉絲賞車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好禮二:於現場完成試乘 Kia 任一車款,即可獲得試乘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好禮三:參加現場「一投中車」活動,就有機會把 Kia Morning 開回家。
  4. U-CAR 網友報名專屬好禮四:只要透過 U-CAR 表單報名,並現場與 U-CAR 小編認證即可獲得『夏日防水圓筒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