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上網或上 Lounge Bar,只要有心人人都有機會開 Lexus IS250 回家。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 9 月 23 日起至 10 月 22 日,開始舉行為期一個月的 Lexus IS250 上市前消費者抽獎活動--「尋找全台第一位 IS250 車主」。

Lexus IS 車系,為 Lexus 家族中的『入門豪華性能房車』,自 1999 年在台上市以來,即在性能房車中佔有一席之地。引領期盼許久的全新 Lexus IS250,完美呈現 Lexus 次世代設計哲學,且以充滿大膽、俐落的立體折線勾勒而成。對比強烈的肌肉紋理彷彿是一個正在飛馳的雕塑一般,散發出不容侵犯的超速動力美感,在每個動靜瞬間挑動你最深的慾望。

為了回饋引領企盼全新 IS250 許久的消費者,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特舉辦「尋找全台第一位 IS250 車主」抽獎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以下列方式參加,即有機會免費成為國內第一位 IS 250 的車主。
1.至活動網站,上傳任何一張令自己感到「極速心動」的照片,並寫下感言理由。
2.至全省 LEXUS 展示據點或全省特定 10 家 Lounge Bar,填寫活動表格,留下令自己感到『極速心動』的照片或名片及感言理由。

除此之外,全省特定 10 家 Lounge Bar,也會在活動期間,限量推出風味獨特的『IS 調酒』,讓消費者搶先體驗前所未有的極素心動,唯數量有限,先到先享受。

本活動參加者,需年滿 20 歲,為中華民國國民且居住在台灣地區,並具備中華民國駕照。和泰汽車將於 10 月 24 日以公開方式,並由媒體見證下抽出,全台首位 IS250 車主,並以專函通知得獎人,同時公佈於網站上並於 10 月 26 日頒獎。想要成為全台第一位 Lexus IS250 車主嗎?趕快去參加,說不定你就是那位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