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與豪華兼具新世代美式房車 Chrysler 300C。

2006 台北新車大展即將於 12 月 24 日熱鬧開幕,Chrysler & Jeep 特別邀請旅美球星王建民出任 VIP,推出“與旅美球星王建民共度耶誕”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20 日止,Chrysler 及 Jeep 旗下任一車款之領牌車主,即有機會在台北新車大展會場,與「台灣之光」--美國職棒明星投手王建民面對面,並可獲得全球獨一無二、由王建民簽名之紀念車牌,以及搶手的簽名球,由王建民親手頒贈,共度歡樂耶誕。

美國夢想實踐家-王建民

王建民堪稱美國夢想的實踐家。他自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來,在競爭激烈的美國職棒圈表現出色,所展現的非凡成就、自信與活力,受到全球矚目,成為台灣之光。為此,Chrysler & Jeep 特別邀請王建明擔任本次車展貴賓,將於 12 月 24 日現身 Chrysler & Jeep 車展會場,與所有車迷及球迷分享他的榮耀與自信。Chrysler 與 Jeep 品牌向來推崇自由、獨立、創新的開拓者與實現家精神,以美國夢想為依據,在台灣深耕成長,將在本屆車展中以美國夢想精神為主軸持續「啟發生活新靈感,創造生命無限歡樂」。

Jeep 旗下的 Grand Cherokee Laredo 3.7L。

Chrysler & Jeep “與旅美球星王建民共度耶誕” 活動即日起展開至 12 月 20 日結束,活動期間 Chrysler 以及 Jeep 旗下任一車款之領牌車主,即可參加抽獎,獲得與王建民面對面的機會。公開抽獎日期為 12 月 21 日,抽出幸運車主一名,並邀請車主於耶誕前夕 12 月 24 日下午前來台北車展,與王建民面對面,並親手致贈簽名紀念車牌及簽名球予車主。歡迎對獲獎連連的 Chrysler 300C、位居世界銷售冠軍的豪華休旅車 Chrysler Town & Country,縱橫古今風格獨具的 PT Cruiser,或是四輪傳動領導品牌 Jeep 旗下的代表車款 Wrangler,以及兼具豪華與越野性能,開拓都會傳奇的 Jeep Grand Cherokee 等車款有興趣的消費者,現在擁有正是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