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針對造型典雅,風格前衛的 PT Cruiser 2.4L Classic 推出特惠方案「品味投資」,即日起至 12 月底止,月付 15,000 元即可輕鬆擁有全球最具品味 Sports Tourer—PT Cruiser。對於追求個人時尚風格的現代人而言,PT Cruiser 經典優雅的設計,無異是品味生活的最佳投資,讓生活品味無懈可擊!

克萊斯勒自 2000 年起陸續在全球發表 PT Cruiser,由於其突破現有車種,兼具復古及現代氣質的外型,以及精緻優雅的內裝,內含 32 種座椅空間變化,滿足車主安全與舒適駕馭感,造成搶購熱潮及市場供不應求,並曾榮獲美國知名汽車雜誌 Motor Trend 評選為「年度風雲車」,足以顯示 PT Cruiser 魅力無法擋!

美式時尚品味

風格獨具的 PT Cruiser 融合古典與現代,精緻而雋永。其擁有小車的身段,卻能提供大型車之內部空間與功能;平時可乘坐 5 名乘客加上 2 件行李,或可經由座椅變化成為單人駕駛座,旁邊放置 2.5 米長的梯子再加 3 輛折疊式腳踏車,高達 32 種變化的多功能實用內裝深受車主喜愛。PT Cruiser 強調以個人化交通工具為訴求,但其內部空間多變性,充份迎合現代新生活模式;車主可與全家人或三兩好友出遊,將可乘載 45 公斤的後車箱的多功能置物板拉出變成野餐車,滿足現代人追求都會休閒風的生活需求。

PT Cruiser 2.4L Classic 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品味。

另外,PT Cruiser 搭載的 2.4L 引擎提供 150 匹馬力及 22.4 公斤米扭力,不論在上坡或超車時都令車主得心應手,搭配 AutoStick 四速自排變速箱,讓駕馭這部全世界最具品味的 Sports Tourer 成為超然享受。

如果你喜歡以 Philippe Starck 的太空船榨汁器裝點辦公空間的天馬行空、在每年 11 月品嚐法國薄酒萊的鮮醇香澀迎接秋冬的涼意,那麼你絕對不容錯過兼具獨特品味、駕駛樂趣、空間千變萬化及以內裝人體工學設計的 Chrysler PT Cruiser。現在正是輕鬆擁有這部全球最具品味 Sports Tourer 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