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頂級的 Sorento 與 Carnival 休旅車,一直是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最引以為傲的車型,不管是五人座的豪華 LSUV Sorento、或是能提供闔家歡樂的七人座豪華 MPV Carnival,都以遠超過同級車的超值售價、搭配進口車最佳品質,以及最安全的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的五顆星撞擊成績,提供消費者最優質、最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

闔家歡樂的七人座豪華 MPV Carnival,提供全家人最佳的休旅座駕。

Kia Sorento,有著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的五顆星撞擊成績的最高背書、215 匹馬力的強勁動能、電子式兼時四輪驅動系統之外,搭配五速手自排,提供最佳的行車品質。而 Kia Carnival 豪華頂級 7 人座 MPV,則以同級車中最為寬敞且多變的車室空間、賓士級氮氣壓避震系統、以及連續四年獲得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 NHTSA 撞擊測試的五顆星最高評價,提供乘員舒適且可靠的行車體驗。

廣  告

現在 Kia 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為了提供更加全面且優質的銷售服務,特別針對預計選購以下這兩款頂級休旅車 Sorento 或 Carnival 的消費者,提供前 100 位尊榮車主,絕無僅有的三大保證:保證舊車收購、保證最高價收購、保證新車保固,以對原廠嚴格品質的承諾與對顧客的服務責任,提供消費者輕鬆且值得信賴的購車保障。

Kia 此次端出的三大購車保證,將讓消費者更輕鬆入主 Kia 五人座豪華 LSUV Sorento。

第一,保證舊車收購,只要你選購 Sorento 或 Carnival,不管你的原車是何種廠牌或車型與車齡,Kia 保證以最佳的條件收購,讓你換車最輕鬆。第二,保證最高價收購,只要你選購 Sorento 或 Carnival,以最高標準表達對車主的敬意,不論你的車種為何,KIA 保證以全台中古車市場的最高收購價買回,讓你用車更經濟。第三,保證新車保固:KIA 保證提供新車三年或六萬公里的保固(先到為準),提供你最為可靠並值得信賴的用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