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舉行「Tiida 挖咧這麼ㄉㄧ大?」網路創作活動,於即日起至 5 月 20 日止,只要前往活動網站參加活動,除了可向眾網友們 show 出驚世駭俗的點子外,還有機會獲得豐厚的現金大獎!

「Tiida」的魔術大空間,就算沒坐過,您一定也聽過;Tiida 的電視廣告,就算已經看了兩百遍,但是您的朋友還是會像跳針的唱機咯咯咯咯的跟您討論…原因不外乎,好聽的配樂、俊美的男女演員、傑出的創意等等。Tiida「變大篇」廣告影片,曾於 2006 年於時報亞太廣告獎擊敗眾多對手,獲得交通類廣告佳作的肯定!現在,只要拼創意,就可以由你決定這支得獎廣告片的劇情發展!除了魚缸、電視、肚子…要什麼東西變大,全看有多少創意!

廣  告

Tiida 以「機械空間極小化,乘用空間極大化」的新世代造車工藝,成功演繹了以人為本的完美車室空間革命,跨越了「級距」的侷限,創造出媲美 Infiniti 旗艦房車 Q45 的車室有效長度,及超越 Cefiro 的後座膝部空間,使消費者能以中型房車的價格,享受媲美大型房車的開闊新感受!Tiida 五門房車後座椅背可進行 40°十段調整、240mm 的前後滑動距離;駕乘者既可調整舒適坐姿,也可輕鬆容納大型物件,無論休閒時的單車、衝浪板,或搬家時的長形家具,都可輕鬆納入 Tiida 的「魔術大空間」。

裕隆日產汽車舉辦的「Tiida 挖咧這麼ㄉㄧ大?」網路活動中,準備了相片拼貼比賽、影片創作比賽多項大獎獎勵有創意、敢表現的參賽者。即日起至 5 月 20 日止,只要參加相片拼貼比賽,參賽者提供的素材製作成單格插圖或是四格漫畫,表現 Tiida 魔術大空間的魅力與趣味,獲選「最佳改編」、「最佳笑果」、「最佳腳本」、「最佳人氣」等獎項的,各可獨得現金一萬元;在影片創作比賽,只要將 Tiida 電視廣告影片以最具創意、最 kuso 的方式改編,除了有機會入選「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配音」、「最佳特效」等大獎而獨得一萬元現金外,更有機會獲得「最佳影片」、「最佳表現」等年度大獎獨得五萬元現金!另外,只要前往活動網站 www.tiida.com.tw投票,還有機會得到限量專屬精品。

Tiida 以緊緻的車身尺寸創造了魔術般的大空間,更以魔術的手法創造了觀眾對廣告影片一致的好評與稱讚!現在是渾身都是想法、腦中充滿點子的您,演繹魔術大空間最好的機會!詳情歡迎上活動網站 www.tiida.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