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消費者未來的駕馭需求,2007 年 Mitsubishi 提出全新願景「Driving Vision:探索移動需求,開創駕馭願景」,以車主的視野為起點,前瞻思考駕乘者的移動需求,以不斷創新的精神、熱情積極的態度,承諾提供消費者滿意與驚喜的汽車產品設計。為了完美的展演出 Mitsubishi Motors 全新品牌遠景,Mitsubishi 將於暑假期間規劃一系列兒童安全駕駛活動,並於 7/21 至 8/5 的週末於全省 Mitsubishi 展示中心舉辦適合家庭同歡的「Mitsubishi 駕駛樂 YOYO」活動,藉由 YOYO 家族唱唱跳跳與孩童互動,對小朋友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讓交通教育從小小駕駛人做起,寓教於樂開啟孩子駕駛願景!

在 7/21~8/5「Mitsubishi 駕駛樂 YOYO」活動期間,只要到 Mitsubishi 展示中心就有機會免費跟最 Hito 的 YOYO 家族包括水蜜桃、西瓜、香蕉、草莓、蜻蜓、蜜蜂、柳丁、鳳梨、蝴蝶、葡萄等哥哥姐姐們與大小朋友同樂,共度熱情週末,還可以得到 YOYO 家族香蕉哥哥及草莓姊姊演出的「Kid’s Driving Land 限量 MV」。在這次由量身訂做的活動主題曲「Kid’s Driving Land」中,YOYO 家族大聲帶動唱出「我是勇敢的小孩 快快長大有力量 駕著 BUBU 開開開」歌詞,透過歌曲歡樂的感染力加深孩子優質的交通觀念。

此外,在這次「Mitsubishi 駕駛樂 YOYO」全省巡迴活動中,還融合交通安全教育的精采內容,包括小朋友最愛的「YOYO 帶動唱」、結合交通安全號誌教學的「駕駛大挑戰」、以及「駕駛表揚會」,全程參與並且通過考驗的小朋友們都可獲得包含「Kid’s Driving Land 限量 MV」帶動唱 VCD、YoYoMan 氣球以及著色紙等紀念贈品一組,並有機會和 YOYO 家族合影留念。

廣  告

為了更落實 Driving Vision 的概念,除了「Mitsubishi 駕駛樂 YOYO」活動之外,Mitsubishi 在今年夏天還準備了一連串的賞車抽獎活動。即日起到 8 月 10 日止,只要到 Mitsubishi 展示中心賞車,即可參加抽獎,週週抽 COLT PLUS,天天送 Wii;另外,Mitsubishi 亦將於八月底於北中南舉辦「Mitsubishi 兒童駕駛樂園」大型戶外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免費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洽詢Mitsubishi 汽車網站或各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