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 Suzuki Carry 於 2019 年導入台灣後,承襲堅實本質,憑著優異的超大載重、日本製造新一代引擎所帶來的節能油耗、輔以完善安全防護、以及靈活操控…等特點,至今獲得車主一致的好評。為了展現與台灣商用車主繼續打拚的熱情,2022 年,Taiwan Suzuki 針對 Carry 進行全新的品牌工程,推出「贏運之道」的品牌定位,訴求 Suzuki Carry 不只為所有頭家載「運」,更透過六大層面產品力的「贏」,讓每個頭家營運生意也「贏運」,在不同的生意場上,為百工百業贏得運轉先機。

Suzuki Carry 以 2,565mmx1,660mm 的超大貨台,傲視同級。至於載重能力更是優異,高達 915 公斤的強力承重,能夠滿足不同行業頭家的多元需求。750mm 同級最低貨斗高度的設計,搭配三邊開啟的側欄板,便於頭家上下貨,減少搬運的費力。新世代 Suzuki Carry 所搭載的 1.5 升汽油引擎,擁有 96.6 匹最大馬力及 13.8 公斤米最大扭力,日本製造全新設計的節流閥、噴油嘴與進排氣岐管,大幅提升燃油效率,締造了平均油耗 14.7km/L 的優異表現,大大節省頭家的荷包。

在安全上,Suzuki Carry 將 ABS、ESP、雙前座正面氣囊列為標準配備,還導入可抑制車輪打滑的 EDC 引擎拖曳控制、減少翻覆可能性的 VSF 車輛穩定電子控制系統、與日常行駛安全攸關的 TPMS 胎壓偵測系統、晶片防盜辨識…等多樣配備。全車貨台採用鍍鋅鋼板,提供優異的防鏽效果,同級最小的 4.4 公尺迴轉半徑。面對地狹人稠的台灣用車環境,都能讓頭家們輕鬆以對,遊刃有餘。

廣  告

即日起,入主領牌即贈送頂級 Michelin 米其林 NR 系列護膚級抗 UV400 光學隔熱紙,讓頭家在炎炎夏日也能暢享涼爽愜意,預約試乘還可拿限量贏運長圍裙;分期免頭款,首年 0 負擔專案,可享代車險,加上舊換新只要 45.8 萬起,可說是誠意滿滿、力挺頭家。搶先入主 Suzuki Carry,百工百業的贏運之道,讓每個頭家不只是頭家,還是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