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至 7 月為止,BMW 集團已於全球售出 726,414 輛 BMW 車款,較 2006 年同期成長了 6.2%,7 月份尤其豐收茁壯,共計 104,096 輛 BMW 車款交至全球車主手上,較去年同期大幅攀升了 20.2%!從如此亮麗的銷售表現觀之,BMW 集團已再次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級汽車車廠。相較於 BMW 在全球各地的亮麗表現,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在 2007 年台灣市場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今年 1 至 7 月份的台灣進口車總體市場較去年同期衰退了 8.5%,但 BMW 卻逆勢成長了 14%,再次奠定了 BMW 在台灣豪華進口車界的領導地位!為了感謝眾多車主的慧眼獨具,及讓更多有識人仕能夠體驗 BMW 超越一切的駕乘樂趣,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針對 BMW 3 系列提供「買 BMW 送 BMW」限量優購活動,並同時推出 BMW 5 系列鋁圈升級限量優購活動。優購活動限時限量、機會難得,請親臨 BMW 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洽詢!

為滿足更多渴望極致操控的靈魂,汎德公司特別首度推出 BMW 320i「買 BMW 送 BMW」限量優購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10 日,凡訂購 BMW 320i,並於 9 月 30 日前完成交車者,限量 100 台特享現金優購價 NT$169 萬 (原建議售價:181 萬) ,並可同時擁有 BMW 原廠限量紀念版 Cruise Bike 城市休閒單車。數量稀少的 BMW Cruise Bike 是 BMW 數十年來溢注於造車工藝的成果展現,除運用與汽車製造相同的焊接技術,來強化單車的車體強度及韌性外,更運用最新的輕鋁合金液壓成型技術,及雙三角鑽石型原理,來打造輕量化與高強度兼備的一體成型車架。獨一無二的經典堅持,使其榮獲多項德國設計大獎的青睞,包括 2006 年的 Reddot Design Award 與 IF Product Design Award,及 2007 年的 DESIGNPREIS Award。

汎德公司希冀以 BMW 320i 與 BMW Cruise Bike,同時滿足您的騎乘樂趣與駕乘樂趣。向來執中小型高級運動房車級距牛耳的 BMW 3 系列,2007 年銷售表現仍舊不同凡響,7 月份全球銷售較同期增長 23.7%,其中,BMW 320i 尤受全球愛車人仕的喜愛。經典中充滿躍動的車身外觀,先進迅捷的 Steptronic 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及廣受好評的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讓 BMW 320i 輕易勾動一顆顆蠢蠢欲動、亟欲奔馳的心,更遑論 320i 前後車軸 50:50 的完美配重、車體引擎的全面輕量化、及精密先進的前後懸吊,所創造而出的極致操控表現,320i 頂尖的直進穩定性、循跡性與乘坐舒適感,全面實現了更勝同級、精采絕倫的運動跑格。而失壓續跑胎、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氙元素頭燈、電動玻璃天窗、及煞車力道顯示系統等多項豐富配備,更讓 BMW 320i 臻於豪華安全兼備的新境界。

廣  告

此外,汎德公司同時針對甫於 5 月底發表的全新 BMW 5 系列,提供鋁圈進化升級限量優購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10 日訂購全新 525i 及 530i,並於 9 月 30 日前完成交車者,各限量 50 台升級配備價值高達 NT$147,000 的 M 款 18 吋跑車化鋁圈,而於活動期間購買 523i,限量 50 台升級配備 17 吋輪圈,汎德公司以全面升級、更具跑格的輪圈,企圖滿足您對性能操駕的想望。全新 BMW 5 系列自上市以來,獲得多方專業好評,銷售表現上亦極度亮眼,連續於今年 6 月與 7 月蟬聯台灣同級車市場銷售冠軍。全新 BMW 大 5 系列在原有典雅美感的車身建構上,精心修飾了多處造型線條。在車頭部份,重新設計的頭燈組、腎形水箱護罩,及前氣壩,讓全新 BMW 大 5 系列擁有更攝人、吸引目光的亮眼外觀。

而細緻的 Dakota 真皮內裝、優雅的白楊木紋理飾板、全新電子線傳式手自排變速箱與全球首創繁體中文版 iDrive 系統,更進一步地提升 BMW 大 5 系列內裝的豪華優質感。在 BMW 擅長的引擎及操控科技上,有著超乎想像的力隨意轉與行雲流水。全球最輕的直列六缸鎂/鋁合金引擎,可在不同訴求的 523i、525i 與 530i 上,表現出最恰如其份、各擅其場的動力性能;而全鋁合金製底盤及懸吊系統、CBC 彎道煞車控制系統與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創新底盤科技,更將全新 BMW 大 5 系列原已趨完美的動態操控性能,一舉提升至車壇前所未見的超凡境界!

BMW 3 及 5 系列渾然融合動力、豐富機能與操駕樂趣,其卓越不凡的堅強實力已在銷售上獲得強力佐證,而全球及台灣市場的輝煌成績,更證明了 BMW 原廠與總代理汎德公司長期以來的努力耕耘與堅持完美,2007 年相信是 BMW 繼續發光發熱的一年,其創意不絕的先知卓見,必定也將繼續引領未來豪華車壇的流行風潮!現在,您將可藉由汎德公司特別推出的 BMW 3 系列「買 BMW 送 BMW」與 BMW 5 系列鋁圈升級限量優購活動,親自感受 BMW 無可取代的動人魅力! 敬請把握這難得的唯一機會,即刻洽詢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暨全省 BMW 經銷商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