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於 2021 年 8 月正式引進全新世代 Caddy Cargo,首批車源甫於上市即銷售一空。2022 年即便在疫情衝擊之下,也因消費者需求持續高漲、車源受限的狀況下,Caddy Cargo 平均候車期約有半年之久。為紓解準車主們的等待時間,福斯商旅特地向原廠爭取大量車源到港,並祭出 1 月份領牌即享 5 年保固。

福斯商旅於 2021 年 8 月正式引進全新世代 Caddy Cargo,首批車源甫於上市即銷售一空。2022 年在疫情衝擊之下,平均候車期約有半年之久。為紓解準車主們的等待時間,福斯商旅特地向原廠爭取大量車源到港,並祭出 1 月份領牌即享 5 年保固。

以福斯集團新一代 MQB 轎車式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第 5 代 Caddy 家族,即使是商用訴求的 Caddy Cargo 同樣充滿轎式風格,不但有科技化與動感設計語言,更運用 MQB 平台出色的車體剛性以及穩定操控表現,讓頭家們可以更安心向前行。

Caddy Cargo 車內同樣延續科技化鋪陳,除了觸控化的頭燈控制面板,更標配 EPB 電子式手煞車及 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停等紅燈時 Auto Hold 就會自動啟動,無需持續踩踏煞車,可進一步降低駕駛疲勞累積,讓開車更為輕鬆。再搭配整合空調、音響、行動通訊等功能的 6.5 吋中央觸控螢幕及 USB Type-C 插座等,為 Caddy Cargo 帶來與新世代轎車相同的配備水準。

Caddy Cargo 國內在新春前已大量到港。

就動力而言,Caddy Cargo 導入集團新一代節能科技的 1.5 升直列 4 缸 TSI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之下,不僅可繳出 114 匹馬力、22.4 公斤米扭力輸出,再透過同級唯一 ACT 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加持,能夠在引擎低負載狀態或者高速滑行時關閉第 2 與第 3 汽缸運作,以雙汽缸模式行駛,以創造更出色的節能效果。在節能科技加持之下,更可繳出 15.8km/L 平均油耗。

為滿足頭家期待,Caddy Cargo 長軸車款更具備強大的乘載幾能,加寬的側滑門開口也可直接讓歐規標準棧板(80*120 公分)進入,搭配上開啟角度可達 180 度的對開式尾門,更進一步提升裝載生財工具的使用靈活度。不僅如此,高達 3,700 公升的載運容積、806 公斤載重能力。

廣  告

此外,Caddy Cargo 更以周全的安全配備扮演頭家們打拚的最佳後盾。不僅配備雙前座正面氣囊、雙前座側氣囊、雙前座側氣簾等 6 具氣囊,並且將 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ESC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等主動安全科技列為標配。

現在,1 月份領牌 Caddy Cargo 即可享 5 年保固,搭配福斯財務方案更可享首年分期零付款等不同專案,限元月份領牌專屬。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或促銷方案,請洽福斯商旅全臺授權經銷商

Caddy Cargo 長軸車款具備強大的乘載幾能,加寬的側滑門開口直接讓歐規標準棧板進入,方便頭家輕鬆上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