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 匯集絕美設計、先進電能科技與豪華內裝配備,在台持續創下銷售佳績,2022 年更以 626 台的累積銷售領牌成績,讓 Kia 榮獲非豪華進口電動車品牌銷售冠軍。Kia EV6 在國內出色的銷售成績,也讓台灣森那美起亞獲得 Kia 母廠和亞太總部在產能供應上的全力支持。Kia EV6 目前在台灣仍有少量現車能立即交車,敬邀所有喜愛 EV6 的消費者把握機會,即刻入主享受未來美好生活!

廣  告

為給予車主極致的超高速充電體驗,台灣森那美起亞並特別與 U-POWER 旭電馳科研攜手,帶給 Kia EV6 車主夢寐以求的純電移動生活。即日起,線上訂購 2023 年式 Kia EV6 車系的車主,自領牌日起可享 U-POWER 全臺充電站點 1 年無限超高速充電服務(價值逾 NT$40,000)、V2L 車外電器電源分享(市價 NT$30,000)及 11kW 家用充電設備(市價 NT$39,900)三項尊榮禮遇。敬邀您親臨全臺展示中心賞車,即刻展開與 Kia EV6 的精彩純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