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引擎向來以強勁悍動的性能著稱,並以為駕駛者帶來最大的駕馭滿足為終極目標。因應新時代的來臨,BMW 更注重於發揮能源的最大效益,透過「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準則,BMW 積極地發展多樣化動力能源與環保方案,企圖掌握未來新趨勢,繼續成就最成功豪華車品牌的領先地位。自 1983 年,第一部柴油引擎車款 BMW 524td 起,BMW 就一路展現節能上的卓越奇蹟,2008 年,搭載新世代柴油動力的全新 BWM 柴油車款更已蓄勢待發,正等待您一探其淨化勁能。為了讓全台灣熱愛 BMW 的車迷朋友,親身體驗進化動力的熱情,實現動感駕馭的夢想,BMW 汎德公司除了首度集合所有 BMW 新世代柴油動力車款,規劃難得的試駕活動外,活動現場更將展示 BMW「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科技配備與創新概念,自 3 月 28 日起至 4 月 20 日止,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熱烈啟動。預享駕馭之樂,請立即洽詢 BMW 全省展示中心。

從最初,BMW 就認為柴油引擎的運用,不只是為了讓駕駛者享有較低的油耗。對 BMW 而言,發展柴油動力引擎是整體「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準則下重要的實施策略之一,目的是為了在環保節能的時代趨勢下,維持 BMW 一貫的操控樂趣。藉由擺脫以往對於柴油引擎高轉速遲滯與馬力輸出不如汽油引擎的弱點,讓操控性能上的妥協與犧牲產生全面性地改觀,因此 BMW 的柴油引擎,選擇從根本著手,在不犧牲 BMW 引人入勝的駕乘樂趣下,仍在環保節源上有著過人的進步,期待藉由 BMW 的柴油引擎,帶動起全世界對於柴油動力的愛好,進而引發能源使用的革命性浪潮!

「柴」氣縱橫的新動力指標

2008 年春,搭載 BMW 新世代柴油引擎的全新車款,即將再次鼓動追求高效動力的熱潮。採用第三代柴油共軌以及缸內直噴技術的柴油引擎共有三款選擇,分別是體現在 BMW120d、520d 車款上的直列四缸柴油引擎,525d 車款的直列六缸柴油引擎,以及搭載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柴油引擎的 535d、X3 3.0sd、X5 3.0sd,這幾款新世代柴油引擎皆是 BMW 素負盛名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不僅採用先進共軌技術、新式炭微粒排氣淨化器、與電子式幾何可變導流設計,引擎運轉也十分順滑安靜,其令人懾服的優越性能,在動力數據向上大幅攀昇之際,更締造出零遲滯的線性輸出。

親臨試駕 巡迴展演

為了展現新世代柴油動力的全新面貌,並了解 BMW 高效動力於力量操控上的不凡卓越,及新款引擎在油耗表現與二氧化碳排放減量方面的潔淨指標,自 3 月 28 日起至 4 月下旬止,BMW 總代理 汎德公司將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首度的「BMW 新世代柴油動力車款試駕活動」,3 月 28 日(五) ~ 30 日(日)台北場、4 月 11 日(五) ~ 13 日(日)台中場、4 月 18 日(五) ~ 20 日(日)高雄場,現場除將展示 BMW「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科技配備及全系列柴油車款外,更歡迎欲體驗新世代柴油車款的車迷們參與試駕活動,不論靈巧剽悍的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強悍敏捷的 3.0 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或澎湃強勢的 3.0 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柴油引擎,都可讓您一睹了解何謂全新世代柴油引擎的極限標竿,同時,全新 X3 3.0sd 與 X5 3.0sd 的 M 款性能版更將一併呈現,欲知活動詳情或報名參加試駕活動,歡迎洽詢 BMW 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