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要過 50 歲生日了!繼義大利 Misano 與荷蘭 Zandvoort 後,MINI 即將於 2009 年 5 月 22 日至 24 日回歸誕生地-英國舉行第三屆 MINI UNITED,史上最盛大的 MINI 車迷聚會將在英國 Silverstone 的傳奇賽道上舉行,以慶祝 MINI 50 周年世紀生日!身處台灣的 MINI 愛好者豈可缺席這千載難逢的 MINI 重大慶典?即日起至二月底止,凡入主 MINI 任一車系即可參加“英國 MINI UNITED 50 周年慶生之旅”抽獎,總代理汎德公司特提供一位名額,幸運得主將可攜伴一名親赴英國參與 MINI UNITED 年度盛事!

承襲以往兩屆 MINI UNITED “high 翻天”的活力要素,2009 MINI UNITED 開出的活動節目單志在讓本屆 MINI 車主玩昏頭!嘉年華會現場分為四大主題區-“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與“United Adventures”。來自全球各地的 MINI 車迷將由自己的國家各自出發,駕駛 MINI 一路來到英國 Silverstone 歡聚一堂,展開為期三天、別開生面之兩年一度的慶典活動。現場並有熱情奔放的表演秀,血脈賁張的賽車競技和與 MINI 博覽會。除了 DJ 全場 non-stop 不斷電的音樂熱力放送、還有令人驚呼叫絕的 MINI 特技表演、老少咸宜的 go-kart 小賽車、MINI 跳蚤市場裡各種稀奇古怪的攤位,此外,MINI 愛好者更可親臨蘊含 8 大主題的超大型展覽區,走一趟 MINI 由古至今的歷史、親身體驗身為 MINI 迷不可不知的品牌知識!

MINI CHALLENGE 比賽更是 MINI UNITED 不可錯過的重頭大戲!在來自全球觀眾屏息注視下,世界各地的優秀車手們將使出渾身解數,進行年度系列賽的第三、第四場比賽。經典 Mini 的車主亦不甘示弱,由 Mini Seven 賽車俱樂部號召 50 輛經典 Mini 賽車,舉辦精彩指數不相上下的競賽,各自互別苗頭!刺激熱血的比賽,急起直升的腎上腺素讓你坐立難安?MINI 車迷亦可搭乘 MINI CHALLENGE,在專業車手的駕駛下親臨賽道上飆上幾圈,亦可駕駛自己的 MINI 在此傳奇賽道上小試身手,過過賽車手的癮!現場另規劃野餐專區附設瑜珈、按摩體驗營;MINI 遊樂園則準備了各種娛樂活動,包括 Wii 世界、氣墊船競賽(hovercraft racing)、跳傘球(parabounce)、挑戰你的平衡感的趣味走鋼索(slacklining)和身體彩繪等精采活動,讓好動的 MINI 車主每一分鐘都閒不下來!

MINI 一路走來,精彩不斷。多次被全球知名汽車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車款」的 MINI,以其經典的設計與無窮的車格魅力,深受無數名人的鍾愛,如西洋搖滾天后瑪丹娜(Madonna)、法拉利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披頭四合唱團、甚至連英國女皇都是 MINI 家族的愛好者。MINI 傳奇的誕生更為人津津樂道,始於 1959 年,適逢蘇伊士運河禁運引爆的石油危機,Mini 原始設計者亞力克-依斯哥尼(Alec Issigonis)爵士授命設計一款「人人買得起,可搭載四個人的經濟小車」,並在推出後造成轟動熱賣。於 1964 至 1967 年間,Mini 更在傳奇賽車手 John Cooper 的打造之下,三度贏得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1998 年更擊敗其他英國車款,榮獲「金氏世界記錄史上最成功的英國車」殊榮!至 2000 年底止,Mini 締造了在全球熱銷超過 500 萬輛的耀眼佳績。

MINI 加入 BMW 家族後,於 199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以嶄新姿態問世,令世人驚豔不已。2001 年推出全新 MINI,不僅承襲 MINI 一貫的經典魅力,更大幅提升 MINI 的時尚感,至 2007 年為止全球生產銷售超過 100 萬輛!MINI 自 1959 年問世以來,50 年間的魅力席捲狂掃全球,除承續經典 Mini 的原創風味,內裝設計則融合了摩登的現代感,並以至高的安全性與卓越性能擄獲全球車迷青睞!體驗引領半世紀流行的 MINI 風華魅力,親身躬逢 MINI UNITED,歡慶 MINI 50 周年!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底前入主 MINI 任一車系,將有機會參加由總代理汎德安排之“英國 MINI UNITED 50 周年慶生之旅”,與來自全球各地超過 4 萬名的 MINI 車迷歡聚一堂,齊祝 MINI 50 歲生日快樂!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