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國內授權經銷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今日 (9/7) 宣布,近期將再次針對所有總代理車主提供「Flying Doctor 到府檢測服務」,針對秋、冬兩季以及車主客製化的車款,推出量身打造的尊榮健診服務,並由通過 Rolls-Royce 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群,親自帶著全套原廠檢測配備至車主指定地點 (全台含外島地區) 進行檢測與保養。

Rolls-Royce 國內授權經銷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的尊榮健診服務,是由通過 Rolls-Royce 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群,親自帶著全套原廠檢測配備至車主指定地點 (全台含外島地區) 進行檢測與保養。

檢測項目包含車款由內至外全方位且客製化的健診服務,並進行軟體升級,執行過後將提供車輛完整的檢測報告讓車主可以放心地使用自己的愛車,且將愛車隨時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本次服務皆不收取任何檢測費用,致力提供所有車主獨一無二的尊榮體驗。

廣  告

Rolls-Royce 授權經銷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 4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之外,更不斷致力於提供極致的全方位品牌尊榮服務,並已針對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的車主,提供許多以客為尊的貼心服務,例如「Flying Doctor 到府檢測服務」、「Magic Carpet 快速通關尊榮禮賓服務」,以及喜來登和艾美酒店的車主專屬祕書等極致體驗,可以讓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車主與他們的愛車,無時無刻都擁有最貼心的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