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自重返台灣汽車市場以來,一切的經營作為都以顧客的立場作為出發原點,不論是買車前為顧客創造最大的品牌值;或是在買車過程中提供顧客輕鬆的購車方式、公平透明化的交易條件、充分的試乘體驗以及專業的人員的解說等;甚至是買車後更提供專業快速的售後服務、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以及最佳的中古車保值性等,可說在在都是為了替顧客創造最貼心、安心及信賴的整體優質購車環境。為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輕鬆感受到 Honda 那份對顧客滿意的堅持與用心,Honda 特別自 7 月 1 日起至 8 月 4 日止推出“Rock On Road”輕鬆圓夢購車活動。

這次 Honda 所推出的“Rock On Road”輕鬆圓夢活動,是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到 Honda 為顧客創造的貼心購車環境其中一環。為此,Honda 特別規劃了 0 頭款加上 72 期的付款方式,以頭款完全零負擔再搭配長達 72 期的付款期限規劃,讓消費者能享有降低每月分期付款金額的壓力,可以真正享有輕鬆購車的禮遇,也可以更輕鬆地作出其他理財規劃,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輕鬆一圓擁有 Honda 的美夢,也讓購車成為一種真正的享受。

在 Honda 這次推出的“Rock On Road”輕鬆圓夢活動中,為讓顧客能進一步感受 Honda 的心意,並享受行車時的高質音樂響宴,更搭配了全新開發的 Honda 劇院級車用音響交車好禮,凡在活動期間購買 CR-V 的顧客,都可獲贈價值 7700 元高傳真喇叭組,而購買 Accord 的顧客,則可獲贈 22000 元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讓車主在享受 CR-V 或 Accord 帶來駕馭樂趣的同時,也為自己的愛車打造成優質的音樂享宴空間。

在活動期間,只要顧客蒞臨 Honda 全國經銷據點 Honda Cars 試乘,更可獲贈湛藍海洋杯組(4 杯裝)好禮,讓每一位蒞臨 Honda Cars 的消費者,都可以感染到 Honda 帶給顧客的體貼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