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 Mercedes-Benz「AMG 深度體驗之旅」,將於今年 10 月 22 日在德國赫根漢(Hockenheimring)賽道登場,並將首度在國內開放 5 位 Mercedes-Benz 車主報名參加。「AMG 深度體驗之旅」將帶領參加者到全球最具挑戰性的賽車道—赫根漢,接受專業測試與賽車手指導,讓參加者獲取對駕馭座車能力的嶄新體驗,並提昇自己駕駛能力的極限!

27 萬的代價,可以親身至德國體驗 AMG 的魅力。

五天四夜的德國「AMG 深度體驗之旅」,您將親身體驗下列的貴賓專屬活動:

·現場觀賞戰況激烈的 DTM 德國房車賽決賽
·參訪 AMG & H.W.A 汽車與賽車製造工廠
·參觀 Mercedes-Benz 汽車博物館與古董車中心
·體驗乘坐全球第一輛汽車的稀有感受
·並親至世界級賽車場赫根漢實地操駕 AMG、繞錐競賽、體驗搭乘專業賽車手駕駛的賽車前導車、以及主動安全駕駛訓練

「AMG 深度體驗之旅」的焦點不只是在創下新的繞圈紀錄,更重要的是提升對潛在風險的認知、避免危險、並在危急情況下仍能駕馭得當。簡而言之,這次「AMG 深度體驗之旅」目的是讓參加者在安全考量前提下,仍能展現對運動駕駛的熱情。

位在赫根漢的這處世界知名德國賽道乃建於 1939 年,以高難度的彎道與超高速直道而聞名。這處賽道座落於茂密森林間,車道長 4,754 公尺,有 17 處高難度彎道,但仍可以加速到時速 320 公里。赫根漢擁有輝煌的歷史,至今仍是 DTM 房車賽和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地點。

「AMG 深度體驗之旅」自 8 月 1 日至 8 月 22 日開放 Mercedes-Benz 車主報名,限額五名,額滿為止,全程需自費參加,費用為新台幣 27 萬(機票另計),可攜伴一人,隨行者費用為新台幣 6 萬 7 千元,但不包含賽道活動。

活動報名請洽 Mercedes-Benz 顧客關懷服務中心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