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執行總裁胡開昌,邀請周俊三、李啟億和田壘。等三人,分組進行趣味投籃比賽,以行動號召球迷到球場支持中華隊。

為延續連日來瓊斯盃女子賽事的熱潮,本屆瓊斯盃贊助單位 Mazda 特別舉辦「Mazda3 相挺中華隊」記者會,以行動號召更多球迷進場為即將於 7 月 23 日進行的男子組賽程加油,會中邀請周俊三、李啟億及田壘等國內籃球好手,進行趣味投籃競賽,以充滿活力的型態,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趣味投籃比賽,抱小 Mazda3 回家

記者會現場可說是活力「四射」,由 Mazda 執行總裁胡開昌及周俊三共組「Mazda3 聯隊」與李啟億和田壘的「中華好手隊」分庭抗禮,進行趣味投籃比賽,以呼籲球迷朋友踴躍到場觀戰。Mazda 同時表示,現場所擺出的投籃機,民眾在瓊斯盃比賽現場同樣玩得到,只要參加 Mazda 所舉行的「Mazda3 趣味投籃大賽」,不但有投籃機遊戲可玩,每日得分最高的參賽者,亦可獲得 Mazda3 模型車一部。

巧合!三人同為 Mazda 車主

無巧不成書,田壘、周俊三與李啟億恰巧同是 Mazda 車主,三人站在所屬車款前面合影,由左自右是 Premacy、Mazda3 與 Tribute。

分別代表前後期的中華隊國手周俊三、李啟億與田壘三人,正巧也是 Mazda 三款不同車系的車主,所以三人同時以 Mazda 車主的身分出席「Mazda3 相挺中華隊」記者會。關於這一項巧合,Mazda 人員也傳神地將三人的球風與 Mazda 汽車相連結,所以擁有一部 Mazda3 的亞洲第一控球後衛周俊三,球風以切入靈活著稱,正符合 Mazda3 的動感性格;而以 Tribute 為座駕的中鋒李啟億,則以征服山岳的態度面對所有來犯的長人,與 Tribute 訴求「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之概念不謀而合;另外,可鋒可衛,還偶爾兼差打中鋒的少俠田壘,搭配兼具性能和休旅多重性格的 Premacy 更顯相得益彰。

談到中華隊的賽前評估,周俊三表示,中華隊為了本屆瓊斯盃,特別移地美國進行一個月訓練,而田壘更參加了 NBA 季前訓練營,期待以最佳的實力迎戰此次來訪的各國隊伍,為了營造出地主隊的聲勢,周俊三等人同聲呼籲球迷一定要到場支持中華隊。

贊助瓊斯盃系列活動,獎品豐富

此外,即日起至 8 月 1 日間,消費者可至全省 Mazda 展示中心、Mazda 網站、華納威秀影城之「暑期電影護照」、七月號 HOOP 雜誌、瓊斯盃籃球賽比賽現場發送之「瓊斯盃秩序冊」等上述單位及宣傳物中索取及填寫「Mazda3 贊助威廉瓊斯盃籃球賽」活動抽獎券,並將抽獎卷投遞至全省 Mazda 展示間,即有機會獲得稀有珍貴的中華隊簽名球及 Mazda3 模型車及紀念 Polo 衫等限量紀念品。

詳情請洽 Mazda 展示中心或至 Mazda Taiwan 網站查詢
Mazda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