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正是揮別酷熱,全家出遊的好季節。法國 Citroen 汽車總代理永業公司嚴選深富盛名的南投杉林溪森林遊樂區,舉辦 CitroenPicasso/C8 車主旅遊團聚活動,便是希望藉由當地廣大的杉木林所蘊育出來的芬多精及高品質的帶氧負離子,徹徹底底由內到外完成一趟身、心、靈合一的旅遊假期。

Citroen Picasso

根據 Citroen 原廠為 Picasso/C8 的產品定位,並應證於永業公司的 Picasso/C8 車主後發現,上述車主高格調、有品位、熱愛家庭、喜歡親近大自然,享受闔家渡假的樂趣,因此永業公司為回報 Citroen 車主的熱情支持,特於 將此次旅遊活動定調為休閒渡假、生態探索、全員參與作為本次活動的最高指導原則,因此在活動場地的安排就選在 4、5、6 年級共有回憶的勝地---杉林溪,溪阿(溪頭-杉林溪)縱走的起點,昔時今日故地重遊,想必定有一番年少回憶重上心頭。

除了渡假地點精挑細選外,晚飯後更安排有適合闔家親子觀賞的 Citroen 小畢之夜-車主同歡音樂晚會及進口休閒渡假精品抽獎活動為節目帶到最高境界。一天精彩活動之後,於睡覺上床前永業公司還安排了一段觀星交心導覽活動,冥想處於靜寂的山林野趣蟲鳴之中,多少的雄心壯志豪雲都放諸四野,滿天星斗的伴隨下和大自然交心,澎湃洶湧思緒靜靜的沉寂下來,而揉合成一夜的好眠。

第二天一早車主有兩個選擇: 一是睡到自然醒,為過去疲憊的一週補個好眠,也可起個大早坐看旭日東昇,一家大小或情侶雙人參加自然生態探索導覽活動,行走於原始的台灣杉樹林中,親身驗證大自然的偉大與驚奇,讓森林浴的原始能量為一天的活力充電。

Citroen Picasso/C8 由於具有多功能的座椅變化設計,特別適合闔家出遊使用。Picasso 榮獲義大利等歐洲各國設計風雲車獎項,堪稱史上最美 MPV,百萬頂級配備:手自排變速系統、ABS、EBA、EBD、ESP、四氣囊及自動縮緊式安全帶等主/被動安全系統,保護乘員全天候安全無慮。豪華舒適配備更有: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恆溫空調、中置式超大型液晶數位全功能顯示幕、旅程電腦、及原廠鋁圈等標準配備。

正 2005 年式特惠車價 80.8 萬元起並搭配 50 萬 24 期 0%

同樣來自法國第一品牌 Citroen 的總裁級行動座駕─C8,日前在 Euro NCAP 所進行的撞擊測試中,榮獲同級休旅車中的最高成就:五顆星殊榮,居同級車之冠。C8 首波推出排氣量 2.0L 16V 汽油引擎,最大輸出 138 匹德制馬力,配備手自排變速系統之全新車款,可提供多至 7 位乘員,分坐於前中後三排座椅、明亮寬敞舒適,全車並貼心設計多至 60 個大小不同的私密置物空間,有如置身豪華頭等艙,倍感尊榮。

Citroen C8

特惠車價 1,38.8 萬元起並搭配 120 萬 48 期 0%

永業公司竭誠歡迎全台 Citroen Picasso/C8 車主歡聚於一堂共同歡渡輕鬆、自然、高品質、高格調的二天一夜渡假旅遊團聚

9/30-10/1 杉林溪旅遊團聚詳情及報名請洽永業 Citroen 全台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