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首次舉辦『熱愛生命—2005 Toyota 萬人萬步走』活動,以展現 Toyota 對生命的熱愛及對社會的關懷。活動將於 10 月 1 日及 11 月 5 日,分別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及高雄澄清湖舉辦。藉由營造『熱情、活力、健康』的活動氣氛,讓『每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概念深植日常生活當中。

越來越多國內及國外研究證明『每日萬步』對身體健康有許多的好處。多走路不僅可甩掉身上的赘肉,更可降低罹換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中風、骨質疏鬆的風險。相較於花錢上健身房運動,走路確實是個經濟又實惠的健身方法。

和泰汽車及中華馬拉松協會主辦此次健走活動,而集團內相關企業國瑞汽車、和運租車、和安保代亦參與協辦。合作及指導單位為:行政院體委會、台北縣政府、與高雄縣政府等。另外惠氏藥廠、HP、ORIS、PONY、曼秀雷敦等知名廠商亦共襄盛舉參與贊助。

爲了讓更多民眾參與健走活動,和泰汽車提供了方便的團體或個人報名方式。10 人以上的團體報名可至馬拉松協會辦理,電話: (02) 8753-6205。個人報名的部份,可至全省 Toyota 營業據點及和運租車據點報名繳費。報名費用為每人新台幣 300 元。只要填妥報名表並完成報名手續後,便可獲得市價 690 元的活力計步器、500 元的元氣健走帽及活動手冊。

當天的健走活動過程中,除了有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外,報名者報到後,即可獲得貼心的神秘小禮物。到達終點時更可參加摸彩活動,每場最大獎為價值新台幣 75.8 萬元的 TOYOTA WISH 壹台,此外尚有 HP 電腦、ORIS 名錶、和運租車旅遊券、PONY 休閒服組、曼秀雷敦小護士箱等 89 個獎項。和泰汽車首次舉辦全民健走運動,將與大家一起用滿滿的活力及愛心,走出健康及對生命的熱愛。

相關活動訊息請洽
Toyota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