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原廠技術工程師倉本聖志領軍,來台灣進行巡迴講座與技術指導,以提昇國內維修技術的水準。

一個成功品牌的經營,除了產品本身之外,顧客服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以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為品牌價值實踐的 Mazda Taiwan,在去年即投下重資提昇所有展示間及維修廠的服務空間,並推出延長保固專案與嚴格要求顧客服務流程標準化,種種努力都是為了展現 Mazda 在顧客服務領域的卓越成就。

在一年後的今天,Mazda 舉辦御守護系列活動,包括邀請日本原廠技術工程師,來台進行巡迴專業健檢與轉子引擎維修技術分享等活動,以進一步提昇國內 Mazda 的維修水準。另外,亦同步推出「御守護服務達人」票選活動,提供豐富獎品以鼓勵消費者選出最佳維修人員。

御守護秋檢,日本技師跨海傳授技術

適逢「Mazda 御守護秋檢」即將於 9 月 20 日起展開,Mazda Taiwan 專程自日本邀請原廠技術工程師來台巡迴健檢及提供專業技術課程諮詢,讓車主均能享有最精緻專業的服務水準及品質。此外,此次來訪的原廠技術工程師倉本聖志(Satoshi Kuramoto)在技術服務領域有十多年經驗,先後在 Honda 引擎研發團隊、日本法拉利維修技術團隊及 Mazda 日本廣島總部顧客服務工程部服務,本次訪台除針對健檢專業巡迴全台與國內服務廠交流外,更將針對 Mazda 全球獨門轉子引擎之維修保養技術與想要一窺轉子引擎奧秘的車主及車迷分享。

專程來台的倉本聖至工程師,除了進行技術分享之外,亦特別針對御守護秋檢原廠標準 15 項行車安全檢查,領導進行「技術達人訓練諮詢」及「全國維修保養廠巡迴」兩大項目,以日本原廠技術服務專業進行在台交流及傳承,以提昇台灣 Mazda 的整體顧客滿意度。

「御守護服務達人」票選活動

配合御守護系列活動,Mazda 同時推出「御守護服務達人」票選活動,來店顧客進入保養廠時即可獲得一張活動票選卡,可由踏進服務廠的第一刻起,到接受各式保養及諮詢服務之間所經歷的流程中,票選出心目中最具貼心關懷及服務專業的「御守護服務達人」,Mazda 亦將針對每一服務廠所選出最高票之服務達人給予獎勵。而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回廠並為「御守護服務達人」投下神聖的一票,即可獲贈「MAZDA 多功能腰包」,消費滿 5,555 元再加贈「MAZDA 精緻休閒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參與投票的顧客還有機會抽中 Mazda3 模型車、Mazda3 紀念 Polo 衫及名片夾等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