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8 引進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回饋國內車主。

Mazda Taiwan 為了回饋珍愛 RX-8 的車迷朋友,正式推出 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在原本便極為出色的原車型外觀增加了前氣壩、側擾流、側後擾流、後擾流尾翼以及前後高亮銀處理轉子引擎造型徽飾處理,整體扮相不僅更精悍,更加強行車時的穩定性,這組全部來自日本原廠的專屬空氣套件,乃原廠特別針對 RX-8 加強空力性能所開發,得來相當不易,即使在日本當地亦不易取得,加上限量 30 台的稀有珍貴性,勢必再掀轉子引擎車款經典旋風。

Free-Style 對開式車門創新設計概念

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以轉子引擎為概念設計出流線外觀,在引擎蓋、前後氣壩均有三角轉子的概念造型,車身與前後保險桿採同色烤漆,視覺印象更為強化且充滿律動感。車身肌理線條與車頭的 HID 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投射型前霧燈,在俐落中顯現出霸氣與年輕化。

而與眾不同的 Free-Style 對開式車門設計,提供前車門約 70 度、後車門約 80 度的開啟方式,更方便乘客的出入。並擁有一般俗稱蝴蝶窗的 1/4 彈開式後車窗設計,讓後座更為舒適通風。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並配備全新五幅式 18 吋鋁合金鋼圈,進一步構成前衛的跑車外觀與加強跑車的穩定性,車尾部份裝置不鏽鋼雙排氣尾管,與炫麗的圓柱型尾燈組,讓車尾充滿運動感,同時並加裝多向式倒車輔助雷達以協助駕駛者。而 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所重裝加持的前氣壩、側擾流、側後擾流、後擾流尾翼以及前後高亮銀處理轉子引擎造型徽飾處理,讓整體扮相更精悍炫目。

後擾流尾翼顯得動感十足。

優異動力與完整主動安全

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的 Activematic 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滿足駕駛中因應不同需求的駕駛方式,並重手動換檔與自排變速系統的使用習慣,在駕駛中能迅速且直接的回傳換檔效應。而雙 A 臂式前懸吊即使在不良路面上,車輛仍能保持優越的操控水準;後多連桿懸吊於最短行程時也能保有足夠的減震性能,並可增加在不同道路表面上的操控性能,提昇操控穩定性和乘坐舒適性。

在安全的考量上,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標準備置了先進 SRS 前座雙段式、側邊防護氣囊與頂篷氣簾,每個前氣囊皆配備雙階段充氣機,可讓氣囊的展開配合撞擊的程度,照顧到車室前後的安全考量。ABS 與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能夠提供高性能的煞車效果,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則整合 ABS 四輪防鎖死剎車系統與 TCS 循跡控制功能,在濕滑路面或轉彎時,可使打滑與空轉的危險降至最低,並與 EBD 結合,讓 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的煞車系統即使在緊急的狀況下也能應付自如。

30 個圓夢計畫

搭配原廠空力套件後,讓車頭造型更加洗鍊。

一輛設計搶眼流線的跑車,是每個人都夢想擁有的,再加上稀有的日本原廠專屬空氣套件,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已開啟轉子引擎跑車的新紀元。RX-8「日本原裝空氣套件限定版」所包含的主要六項空氣套件總值超過十萬元,MAZDA Taiwan 將以加值不加價的方式回饋給國內消費者,將以實現消費者的夢想為出發點,提供給動作迅速又獨具品味的前三十名車主打破追尋夢想的迷思,將夢想的元件一一組合,展現前所未見的完美設計理念與性能表現,鼓動每個熱情奔放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