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車主活動於雲林劍湖山遊樂世界,讓所有車主留下美好印象。

Hyundai 車主活動又來囉!Hyundai 汽車再次與 Hyundai 車網合作,共同舉辦 2005 年「全國 Hyundai 車主大會師」活動,Hyundai 汽車 11 月 26 日將帶你到三義西湖渡假村,享受陽光、花園與徜徉香草世界,探索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園區內有小朋友喜愛的「愛麗絲遊樂園」,還有木雕藝術館及綜藝主題秀等,將帶給 Hyundai 車主不斷的驚嘆與歡笑。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現代汽車表示,希望藉由每次的車主聯誼活動,讓所有車主到郊外走走,共享愉快的戶外生活,更希望藉著每次的車主活動讓車主們有回娘家的感覺,與成為最熱情及期待的休閒朋友。因此,南陽實業歡迎所有的 Hyundai 車主踴躍參與 11 月 26 日『2005-就是愛「現」』現代車主大會師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方式請上Hyundai 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