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家戶戶準備農曆新年假期來臨時, Mercedes-Benz 在此提醒所有客戶,除了在新年期間駕車小心,同時在假期期間不打烊的 Mercedes-Benz 二十四小時客戶服務專線,將陪伴客戶上路,隨時提供貼心的關懷與服務,讓所有客戶擁有平安喜樂的新年假期。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 Mercedes-Benz 全國授權服務廠,仍將於農曆新年假期期間提供服務,大部份的授權服務廠將於 2 月 17 日至 25 日的上午 8:30 至下午 17:30 止,由值班服務人員提供簡易故障排除及技術諮詢服務,並於 2 月 23 日(農曆初五) 即恢復全面營業;僅少數服務廠於 2 月 26 日(農曆初九) 照常營業。

農曆新年期間,Mercedes-Benz 叮嚀客戶,在進行長途旅行前,別忘了做好例行的車輛安全檢查。為維護行車安全,上車請繫安全帶,同時保持道路安全車速及車距,並遵守酒後不駕車、駕車不使用手持行動電話等規定,遇到塞車路段,請耐心駕駛。只要有良好的車況及安全的駕車態度,就能過個平安快樂的新年假期。

有關服務廠的服務時間及內容,詳情請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 Mercedes-Benz 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或洽全國授權經銷商。